3x3成都国际挑战赛落幕,苏宁多业态助力赛事成功举办

2018-05-29 15:4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7日,2018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在环球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塞尔维亚李曼队在决赛中以19:17击败波黑队,成功夺得本次国际挑战赛的男子组冠军,中国国家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中国女子代表队凭借李颖韵的高难度远投,以21:20险胜澳大利亚代表队,斩获女子组冠军。本次比赛,苏宁多业态保障赛事成功举办。

从精彩的开幕式,到充满悬念的比赛、连续不断的绝杀,再到刺激观众肾上腺素的扣篮大赛,短短两天比赛,成都篮球迷在家门口享受到这场国际赛事带来的福利。

(图:男女冠军颁奖仪式)

此外,捷克代表队的德代克获得本次远投大赛的冠军。扣篮大赛的冠军则是本地特邀球员姜文建,他依靠惊人的弹跳力赢得在座观众的振臂高呼。最终,姜文建凭借147分赢得本次挑战赛的扣篮大赛冠军。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为远投大赛冠军颁奖,并赠与苏宁品牌吉祥物——苏格拉宁。

本次比赛,苏宁作为赛事合作伙伴全程参与其中。联合PPTV、美菱等,发挥苏宁易购、苏鲜生等业态优势,为组委会、球员、球迷提供空调、电视机、冰柜等必要的设备以及能量补给,为组委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图:比赛结束后苏宁工作人员有序撤离设备)

据了解,年轻、时尚、科技、阳光,是苏宁品牌的代名词,而体育象征着健康、积极、激情等种种年轻活力,这正是苏宁所服务的消费群体的共性。苏宁体育作为苏宁控股集团八大产业之一,以提供“高品质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以整合体育资源、打造中国产业链完整的国际化体育集团为目标,布局体育全产业链生态圈。参与此次国际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正是苏宁助推本地体育发展,拥抱年轻的体育、建设苏宁品牌的一个缩影。

此外,苏宁品牌吉祥物苏格拉宁也受到组委会和球迷的热捧,球场内外无处不在!

至此,2018国际篮联3x3成都国际挑战赛圆满落幕。13个国家24支代表队,两天时间上演41场比赛巅峰对决。精彩永远不会落幕,3x3篮球之光继续在蓉城绽放。“三人篮球对抗强度大,极具偶然性。其本身是从街头篮球演变而来的,是全球颇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随着三人篮球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国家与地区的优秀运动员加入其中,3x3联赛也将会愈加成熟。”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