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苏宁小店总经理秒变配送员,现身居民区送“豆瓣”

2018-05-29 14:35: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5月26日上午10:30,家住成都市武侯区嘉瑞苑小区的王先生准备为家里的客人准备一桌午饭,正当他择菜洗菜的时候,突然想起来,家里的豆瓣酱用完了。下楼去买豆瓣又觉得麻烦,但做回锅肉不能没有豆瓣啊。

王先生突然想起来,不久前隔壁小区金林俊景楼下新开了一家苏宁小店,开业时满减优惠很大,自己还抢购了很多东西,下载了APP,店员说可以送货上门。于是,他通过苏宁小店APP下单,买了一瓶郫县豆瓣,以及大米和其他调味料。

10:40,金林俊景苏宁小店接到他的订单并准备配送。当天恰逢苏宁小店总经理服务日活动,苏宁易购成都地区苏宁小店公司总经理谢有智接到订单后立即着手挑拣商品,迅速前往王先生所在小区。

(图:谢总正在为王先生拣货)

15分钟后, 谢总就到达了王先生的家门口,把豆瓣和大米等商品送到王先生手上后,谢总还赠送了一张苏宁购物卡作为活动礼品。下单后15分钟就收到货的王先生,第一次享受到了总经理亲自送货又送礼的待遇。不禁感叹:我今天真的太幸运了,苏宁小店这么快!以后买东西更方便了。

(图片:谢总与王先生合影)

据了解,像王先生这样通过APP下单的顾客每天都有很多。依靠苏宁强大的自建物流体系,苏宁小店可以满足2公里范围30分钟内的急速配送。

苏宁小店的定位是社区O2O生鲜便利店通过“便利店+App”模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产品和服务需求。消费者不仅能在实体店购买到果蔬生鲜、米面粮油、休闲零食等生活必需品和肥肠粉、关东煮、包子等鲜食,而且通过苏宁小店App,还能享受到线上下单、最快半小时送货上门的服务。

据谢总透露,苏宁小店今年下半年在四川门店布局的速度将逐步加快。将在成都地区新开150家小店,到2020年苏宁将在全国开设5000家苏宁小店,形成规模化经营。5月31日,苏宁小店全国第500家店将在成都龙泉银城东方国际盛大开业,届时成都范围内所有苏宁小店都将举行500店庆活动。

未来苏宁小店将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并接受市民的定制化服务,如文件打印,共享充电宝、雨伞,蛋糕预定等,同时依托苏宁售后提供电器维修、洗衣、水电煤缴费等便民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