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开112家门店,苏宁零售云启动“3D打印”模式

2018-04-28 16:5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零售云2018年4月底将开业112家门店,覆盖全国22个省、90个城市,据悉,截止到5月1日总共将有390家门店进入运营。

五一假期,零售云的拓展人员还将马不停蹄地奔赴在各大县镇市场,为接下来的门店筹建做准备。

(苏宁零售云成都中和店开业当天人山人海)

在此次开业的112家门店中,有很多在当地数十年的家电商、手机商,有苏宁帮客家、售后服务商、物流承运商,还有一些从事广告、百货、家居、建材销售的“新商户”,甚至出租车运营的司机。他们本着对苏宁零售云的信赖,依托苏宁零售云品牌、供应链、IT技术、售后物流等资源优势,进行门店或事业的转型和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由于经营模式先进,还很多商户已经是开业第二家、第三家……正如一位合作伙伴所说,“门店数字化运营是大势所趋,晚做不如早做。更何况现在有苏宁这个零售经验丰富、运营能力强的大平台帮扶,我有十足的信心能做好。”

(苏宁零售云贵阳天柱店内部人头攒动)

苏宁零售云门店开业当天人头攒动、客流爆满,大单套购接连不断。苏宁零售云通过共享供应链丰富经营品类,大家电共享仓配、实现零库存经营,打通线上线下会员体系,进行数字化精准营销,并通过不断调整商品入选和陈列,优化购物动线,借助人工智能、AI技术与顾客进行互动,使门店兼具娱乐休闲功能,增强顾客舒适感与愉悦感,提升顾客满意度和黏性。高效的运作模式、崭新的购物体验让门店成为县镇市场的“新物种”。

(苏宁零售云威海伯于镇门店大单套购)

口碑是零售云门店发展的重要基础,零售云现在的快速发展正是基于口碑的传播。2018苏宁零售云的未来发展值得期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