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农村市场 再开5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

2018-04-28 11:1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在欠发达的县级城市及相对发达的乡镇市场,苏宁易购县镇店可以有效地维护消费市场的行业秩序,提供有质量保障的正品行货。

除了商品以外,服务更是苏宁易购店的优势与核心。五一期间,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再迎50家新开店。据了解,身在农村市场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为了满足更多农村市场消费者的需求,面积越开越大,内涵越来越丰富。“五一”期间直营店多店同开,涵盖地区既有旅游热门的西安、重庆、厦门城郊,也有西北兰州、北部哈尔滨等地区的农村县镇。

(图:大面积直营店内部展示)

就像句容市后白镇的苏宁易购直营店,2015年时,还是一家百平米左右的小店面,随着苏宁品牌在当地的渗透,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五一小长假也要置换为超过400㎡的店面了,小镇苏宁重装开业的消息让人期待。

“县里的苏宁还卖奶粉?”、“雀巢爆款奶粉满399减50元,新客户到店立减20元!”宝妈群里炸开了锅。4月27日-5月3日期间,苏宁易购直营店携手雀巢品牌操作母婴周活动,除了爆款奶粉外,单笔订单满600元还有好礼相送。其实,苏宁易购直营店除了涵盖主销家电、3C产品外,专业母婴大牌进驻也是一大特色。打消农村市场购物顾虑的同时,也满足妈妈们在购买的过程中都希望通过“摸一摸”、“试一试”给宝宝挑选到更好商品的需求。更有充满生活乐趣的悦生活专区进驻,好产品+好体验,带着孩子一起来悦生活DIY棉花糖,或者为自己榨一杯清新甜美的果汁,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图:直营店亲子活动现场)

提到苏宁“悦生活”,笔者了解到,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亲密接触一些新奇特前沿产品,如种菜机、棉花糖机、冰激凌机、空气炸锅、果蔬机、洗脸机、按摩椅等等,小家电的时尚生活脉动冲击着广大消费者。

身在农村市场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苏宁易购直营店的“悦生活”体验区中体验到市场上新型的产品,还能通过店内不定期开展的烘焙、餐饮课堂、免费服务等活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高品质的体验、物美价廉的产品、全套物流服务和优质的售后融为一体,消除消费者心中的电商盲区。

(图:直营店开业现场)

另外,农村市场苏宁易购县镇店包括苏宁易购直营店及零售云店两种类型,是县域乡镇苏宁零售和会员服务的双重职能平台载体,与农村市场进行双向商品及信息交流,带动市场经济提升,打通县镇农村市场最后一公里。据了解,整个2018年,将有3500家苏宁易购县镇店落地全国,未来3年数量将达到11000家。苏宁易购县镇店已经进入快速复制模式,将布局全国更多的县乡镇市场,把智慧零售的成果带到三四级农村市场消费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