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红色iPhone8,这些3C爆款都在苏宁418

2018-04-13 15:1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月10日,苹果正式推出iPhone 8 和iPhone 8plus两款红色特别版新品,售价5888元起,与之前的红色iPhone 7相比,此次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8选用前置黑色面板,红黑搭配更加显得高端大气。

目前,红色iPhone8已在苏宁易购等渠道开启预约,在4月13日正式开售。目前正值苏宁易购418购物节期间,这款红色特别版iPhone8的问世,瞬间就成为了苏宁418的爆款新品,目前在苏宁易购平台,已有超过万人成功预约,预计4月13日开售当天,将会引发抢购盛况。

除了这款特别版的红色iPhone8外,在苏宁418期间,iPhone的全系产品,都有大力度的价格优惠。iPhone 8仅售4498元,比官网价低1200元以上,同时新款iPhone X也可最高立省790元。

不只是iPhone产品,这次苏宁418各大品牌新品应接不暇,小米MIX2S在4月12日上午10点苏宁易购开抢,华为旗舰新品P20也将在同一天正式发布,届时将第一时间登陆苏宁易购。同时,还有OPPO R15、vivoX21、荣耀畅玩7C等手机热门新品,都将在苏宁418期间集中上市。

不只是手机产品,电脑和数码产品也是这次418消费狂欢的重点促销对象。在电脑产品方面,同样是呈现出新品大爆发的阵势,包括联想小新Air14、小米游戏本、华为M5平板以及Apple最新的iPad等。

其中,联想小新Air14,主打简约轻薄,收到众多年轻时尚用户的青睐。据了解,联想小新Air14目前已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将于4月17日正式开售,助阵苏宁易购418的全面爆发。

数码产品方面,爆款产品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刚刚上市时就引发了疯狂抢购,2小时之内卖出了20000台,开售即断货,基本是一机难求的情况。

这次418期间,苏宁小BIU智能音箱再次拿出30000台现货开售,售价299元,满足用户买买买的需求。同时,大疆无人机、小米平衡车、索尼微单等时尚潮流的智能数码产品,都成为了今年418的爆款。

红色特别版iPhone8、小米MIX2s、联想小新Air14、苏宁小BIU智能音箱等3C爆款产品,成为年轻消费人群在今年苏宁418热衷购买的潮流单品,接下来苏宁418将进入全面爆发期,对时尚达人来说,这些3C爆款产品值得买!(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