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集体PICK418打造苏宁Team

2018-04-10 15: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4月9日,苏宁易购举行了“418电器购物节誓师大会”,也正式吹响了电商江湖418的号令。

418电器购物节的战鼓敲响

大促前的“誓师大会”是苏宁一贯的传统,相比之前的“发烧节”和“O2O购物节”,此次418是在苏宁自己优势的品类上进行一场全民促销。在素有“南京蓝宝石”之称的苏宁易购大楼广场上,聚集了将近2000人的苏宁员工,他们身穿红色“战袍”、Pick抖音热舞、敲战鼓,为418电器购物节添热火。

士气满满的苏宁员工

誓师大会现场,苏宁易购、置业、文创、体育、金融、投资以及苏宁物流和科技八大产业按照 “SUNING 418 干”字样列队,在苏宁易购大楼的高空俯瞰,气势恢宏壮观。

“418是上半年最重要的节点,苏宁易购要发挥优势,打好此次电器购物节”,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代表苏宁易购的高管们现场喊话。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场大促,誓师大会已经彰显了苏宁的士气,接下来大促的热浪就要依靠“战士”们的行动了。苏宁这个家电3C“老大哥”在这个418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电商神话,值得期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