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鲜生”来了!新鲜生活也到了!

2018-01-15 16:3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逛超市没时间、网购又怕等快递时间长、进口产品想要尝鲜普通超市又没得卖,对于成都市民来说,最近这些问题都将得到完美的解决。据悉,近日“SU FRESH苏鲜生”精品超市在城南火车南站附近盛大开业,手机下单,在超市3公里覆盖范围内的成都市民即可享受急速达服务,方便快捷,智能科技。苏宁易购苏鲜生相关负责人透露,届时店内将上架海量国内外优质商品,开业期间还有多重好礼相送。

目前,SU FRESH苏鲜生精品超市设置在成都苏宁奥特莱斯内,其全新的装修风格及陈列标准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开业庆典准备着,为了最大程度地营造一个舒适、享受的购物环境,成都市民在店内不仅可以买到进口海鲜河鲜、蔬果、牛奶、肉类等新鲜食品,还有零食饮料等上万种精致商品可供购买,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中甚至还有鲜花售卖,满足消费者的各类品质需求。

与其他线下超市不同的是,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是一家O2O线上线下互通的精品超市,市民既可以在店内购买商品,也可以拿出手机,在线上选择商品下单,让苏宁易购的快递小哥送货上门。可以预想到的场景是,市民家里临时要招待客人,买酒水、买菜都需要时间,如果主人抽不开身,可以随手拿出手机,选择想要烹饪的生鲜食材、想要招待客人的酒水等等,一键下单。半小时内,苏宁小哥就把主人需要的商品送上门来了,十分方便。

据四川苏宁相关负责人透露,成都苏鲜生包含上万件SKU,其中又以占商品总量5%的水产品类为特色商品,届时,各种进口海鲜河鲜品类预计将拿下销售总额45%的份额;另外,进口水果也是苏鲜生的一大亮点,凭借“原产地直采”模式,苏鲜生中的大部分水果品类都能做到货品新鲜,物美价廉;成都作为名副其实的美食之都,苏鲜生也为成都市民开设了菜品繁多,美味非凡的餐饮专区,海鲜焖面网红店,川味钵钵鱼,大米先生升级店以及来自台湾等地的特色美食都将抓住你的味蕾,打开你的食欲。

据悉,本次成都苏鲜生精品超市开业,也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众多的酬宾钜惠:“实付金额满199元即返100元无门槛券”,“在苏宁奥莱消费满100元可领10元超市优惠券”,“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新老用户满99元最高立减20元”等等。(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