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苏宁易购于老舍茶馆开年货节发布会

2018-01-09 15:1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集品茶、饮食、赏戏、表演等经营内容为一身的老舍茶馆,每天吸引着大量的客人前来,他们既有来自京城的老戏迷,也有慕名而来的全国各地旅游者及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

在布置上,老舍茶馆也是古朴、典雅,京味十足。

显然,客人们来茶馆,并不只是为了喝一口茶,更是为了品一品文化味儿。

1月9日,老舍茶馆没有正常营业!什么,老舍茶馆到底出什么事情了?细问之后才得知,原来是苏宁易购包下了大半个老舍茶馆开年货节发布会!

据了解,北京的老舍茶馆,只是2018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的分会场之一,除了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的主会场,在上海的豫园湖心亭茶楼、成都宽窄巷子可居茶社、广州的龙藏公馆还有三处年货节发布会分会场。

(上海豫园湖心亭茶楼)

(成都宽窄巷子可居茶社)

(广州龙藏公馆)

从最低气温-8℃的北京,到最高气温12℃的广州,从平均海拔4米的上海,到平均海拔500米的成都,苏宁网罗四大当地颇具特色的文化聚集地,只为这一场年货节发布会,可谓是大手笔,相信年货节发布会定不会让我们失望。苏宁易购年的这场货节,必定是一个充满浓浓文化气息、有格调、有年味的年货节。(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