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苏宁汽车超市将入驻成都,面积4000平米

2018-01-05 15:1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伊始,苏宁汽车超市即将入驻成都,目前已确定选址,即将开在成都市区的大型购物中心龙湖北城天街,店面面积将达到4000平米,从内部传出的规划设计图来看,成都的苏宁汽车超市将覆盖中规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电摩、汽车用品、汽车保险、融资租赁等多个业务区域,充分满足消费和体验需求。

(图:成都苏宁汽车超市规划设计图)

据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的苏宁汽车超市正在紧锣密鼓装修施工中,预计将在2018年一季度内正式开业,众多汽车品牌商家已确定入驻。

成都市汽车市场份额庞大,目前当地汽车销售和服务主要以汽车4S店和维修厂为主。接下来苏宁汽车超市入驻后,将为当地的汽车消费市场带来改变,成都市民在汽车消费方面将有更多的选择,随时随地享受到家门口的服务和体验。

据了解,在成都汽车超市紧张筹备的同时,苏宁布局在济南的汽车超市也将在2018年一季度前后开业,同样都是位于市中心的核心商圈,省去了东奔西走的麻烦,消费者在逛街娱乐的同时,就能享受到一站式的汽车消费服务。

2018年刚刚开始,苏宁汽车超市在全国的布局已经进入了全面提速的阶段,除了济南和成都外,西安、重庆等地的汽车超市也在筹备中。2018年,苏宁要在全国开设20家汽车超市,到2020年汽车超市的数量将超过100家,覆盖各大核心城市,将汽车超市这样的全新经营模式带到全国。

除了快速布局的汽车超市外,未来苏宁汽车还将推出品牌集合店、汽车服务店、融资租赁等多元化的经营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差异化的汽车消费场景,同时也为整个汽车行业的变革发展开启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正如苏宁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所说,苏宁汽车不是只做汽车领域中的某一环节,而是布局整个汽车生态。从目前苏宁汽车超市的快速布局可以看出,苏宁的汽车业务2018年将迎来高速增长,在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二手车、融资租赁及汽车后市场等领域全面爆发。(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