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布局提速推“冬季新品” 2018年一季度全国新开300家

2017-12-29 11:44: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2月19日,苏宁对外发布了未来3年的“大开发”战略。从苏宁“低调、稳重”做事风格来看,相信在此番的发布之前,便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其实,在“租、建、并、购、联”的模式下,各类线下业态布局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可见,苏宁在2018年订立的5000家店目标实数胸有成竹,并非“打嘴炮”。

(图:位于南京徐庄诺富特酒店内的苏宁小店)

作为覆盖社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苏宁小店,在2018年将开出1500家。据了解,本月29日,苏宁小店在南京迎来4店同开,分别为苏宁易购商茂店、汤山易购店、大厂长冲街店、徐庄员工公寓店。这也是继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发布会后首批开业的小店。按照这样的开发进度,预计2018年一季度全国将有300家苏宁小店与消费者见面。

除了提供各类便捷的服务及琳琅满目的生活用品之外,便利店还承载了人对于美食的渴望。如今,便利店的美食都在遵循着“物超所值”的概念。

(图:苏宁小店中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

苏宁小店日前也正式宣布,推出冬季新品,不仅有“亲民价”的现磨咖啡,还有暖心的便当。“在冬季,喝上一杯纯正的现磨咖啡,吃上一口营养美味的便当,是对品质生活的一种敬意。”苏宁小店品牌负责人表示,在寒冷的冬季推出热乎乎的餐饮食品,一方面与天气更加契合,另一方面,100%采用阿拉比卡高品质的咖啡豆及营养丰富的便当,则表达了苏宁小店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愿望。

(图:苏宁小店与与Bread talk推出的定制款蛋糕面包)

据该负责人介绍,苏宁小店与Bread talk共同推出了定制款的蛋糕面包。“在原料方面,我们选用健康的动物性奶油。”他表示。

(图:苏宁小店推出的人气款蛋糕)

脏脏包、毛巾圈、毛毛虫……现在市面上的“网红”食品层出不穷,备受“吃货们”的喜爱。对此,苏宁小店在“美食”这一方面,也正在积极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网红”食品计划。苏宁小店品牌负责人表示,除了会根据季节的变化,推出季节食品之外,还将推出限定款。未来,或将联合更多品牌,推出跨界产品等等。(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