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推出暖心视频:2017年有我在你身边 打造品质消费

2017-12-26 15:1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7年即将结束,这一年你经历过什么,有着怎样的故事?“请回答2017”,这是苏宁金融在这个年底邀你一起填写的答案。

这两天,一则由苏宁金融推出的名为《你我的2017》的视频在朋友圈里流传。新手爸爸段宏是在坐地铁时刷到的这个视频。三个月前,他成为了父亲,欣喜兴奋过后,随之而来的却是手足无措。除了上班之外,所有的时间都要围着这“甜蜜的负担”忙活。《你我的2017》视频里新手爸爸的手忙脚乱他都体验过,可就是在这一次次忙乱中,身为一个男人,一个父亲的责任感,却让他成熟起来了。

在川流不息的地铁站,汹涌的人群穿越在“请回答2017”12个温情故事系列海报前,不时有人停下观看。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平凡人,每个人也都在2017年有着自己的故事。时间流转,生活仍在继续。新手爸爸段宏,在回家的路上,去红孩子门店为宝宝买了一套新的冬装,还享受到了苏宁金融推出的扫码立减优惠……

回望2017这一年,苏宁金融一直陪伴在每一位用户的身边,每一个新功能的上线,每一步金融体验的升级,都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品质消费,打造全民品质生活。作为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无论是扫码支付的满减优惠,还是平时的话费充值、水电燃气等日常生活开销的缴费,或是娱乐、出行、医疗等,包括理财、众筹、保险等,用户都可以在苏宁金融APP上一键解决。

今年以来,苏宁金融交易量突飞猛进,全年万亿规模实现在即。除了紧密结合自身生态圈外,苏宁金融还积极拓展外部多渠道场景,通过千百万亿、星辰计划等一系列战略的推进,与交通银行、江苏银行、银联商务和拉卡拉等机构平台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将普惠金融的理念落到每一位用户的身边。(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