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接地气的玩法 前锋邀你来体验
——前锋厨电圣诞亲子趴火热招募中

2017-12-19 15:5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最近的成都,走在街头随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息:欢乐的圣诞乐曲、霓虹闪烁的圣诞树,还有各大shopping mall 前布置精美的圣诞橱窗,无不向大家昭示:圣诞将至!在成都人眼里,盛大的点灯仪式也好、各式各样的圣诞礼物也好,都抵不过一顿精美的圣诞美食。谁说圣诞美食一定要去餐厅,今年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玩法,来这里,下面的圣诞美食你一样都不会少!

圣诞布丁

圣诞布丁是传统圣诞美食,现在的圣诞布丁源于传统圣诞食物牛奶麦粥。14世纪以后,烤箱出现在一些贵族的奢华住所里,他们尝试着将麦片粥放进烤箱,于是就烤成了蛋糕。现在每到圣诞节来临,家人们就会聚在一起烘制这道美食。每位家庭成员都要共同制造一个圣诞布丁,象征团结和谐。

圣诞蛋糕

在圣诞节的时候,在西方几乎每家每户都会烤制一款圣诞蛋糕供家人品尝,巧克力口味的最受欢迎。人们常常把圣诞蛋糕做得新奇漂亮,上面用奶油或果酱浇“圣诞快乐”的字样,四周插上特制的圣诞蜡烛。点燃之后,由主人吹熄,然后大家分吃蛋糕。

姜饼

德国著名的传统圣诞食品就是姜饼,这种圣诞节时吃的小酥饼通常用蜂蜜、红糖、杏仁、蜜饯果皮及香辛料制成。久而久之,姜饼就成了圣诞节里不可缺少的小点心。

12月23日,前锋厨电将在成都苏宁广场举行“圣诞嘉年华·美味在厨房——前锋厨电圣诞节亲子烘焙沙龙及年度回馈盛典”。不仅可以免费吃到上述圣诞美食,还有机会亲自动手制作圣诞美食,与孩子一起共度圣诞好时光!还会有圣诞老人现场派发礼物,为孩子带来无限欢乐,更有红包、大礼包可抽取,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活动报名信息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时间: 12月23日(周六)14:00-16:30

活动地点:成都市武侯区天府大道北段8号苏宁广场

活动名额:仅限16组家庭(4岁-9岁家庭,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热线:028-8625788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