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北城店盛大开业 开启母婴二代店全新时代

2017-12-01 14:30: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2月1日,四川第5家,全国第43家红孩子门店——龙湖北城天街店盛大开业,现场人潮涌动,人气火爆。同步成都苏宁红孩子金堂万达店和金楠天街店正在筹建中,也分别将于12月8日和12月15日亮相开业,苏宁红孩子开启全国门店连锁加速发展模式。

随着二胎政策开放、品质消费升级,母婴市场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秉承“妈妈安心购 放心去喜欢”的理念,苏宁红孩子在龙湖北城天街店的打造上,启用全新2.0母婴店模式,在视觉、服务、场景等方面为顾客带来新的消费体验。

店面设计时尚化:更有“颜值”

在视觉效果上,苏宁红孩子采用更合理、更科学的色彩和图形搭配,店面色彩、形象更加分明和立体化,视觉更加统一。其次,考虑到幼童习惯走路不稳、喜欢弹跳的行走特点,店面地板采用进口环保PVC材质及自流平技术,不仅更加美观耐磨,并且防滑,确保幼童行走安全。另外,所有的装饰材料均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充分保障家长和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客户服务个性化:更有品质

产品方面,苏宁红孩子二代店的供应商为国内外优质品牌,切实保障品质安全,涵盖食品、纸品、母婴用品、玩具服装等诸多品类,商品数量相较市面传统门店增加50%以上,充分满足家长们多样化、个性化的选购需求。

除了海量的正品供应,苏宁红孩子也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客户服务。针对孕妇以及年轻妈妈们的育儿知识需求,将开设妈妈课堂,组织医生、育婴师、保健师、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专业人士为会员们提供专业、科学、高品质的母婴健康、营养搭配、心理指导、早教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并有育婴顾问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全方位关注、陪伴母婴群体的育婴生活。同时苏宁红孩子专门设立了母婴室,为妈妈们提供独立、舒适的休息空间,让妈妈们逛得更加安心。

消费体验场景化:更有人性

本着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都该拥有一个纯真快乐的童年”的理念与构想,苏宁红孩子特别打造了红孩子乐园,加入了更多、更好玩的互动体验和消费场景,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设施和试玩区,创新性的将零售、娱乐、Party三大空间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辐射年龄段更是长达0-12岁的跨度,全方位的打造出了一个立体式的室内娱乐空间,让家长们完全置身于儿童欢乐的消费场景中,尽可能的延长留店时间,提升消费转化,满足体验式消费的需求。

笔者了解到,作为四川地区的第五家门店,苏宁红孩子北城天街店开业当天上午人流量达5万人,通过满减和满赠等促销形式诚意回馈消费者,在单品折扣的基础上,满 388 立减 60 元、满 888 立减 150 元、满 1588 立减 300 元;同时消费满 1888 赠费雪积木或贝蒂龙滑板车、满 2888 赠卫宝洗手器或美科电子琴、满 3588赠婴爱喜熊猫儿童电动车、现场还可抽空气净化器。除此之外还与苏宁金融联合发起“一分购”活动,开业期间,用苏宁金融易付宝支付,新用户可享受“一分购”优惠!老用户可享受随机立减”活动,金额1-100元不等。促销优惠之外,开业期间还有现场各种表演及互动亲子游戏。与此同时,苏宁红孩子还将在店内引入大型室内儿童主题乐园——苏宁红孩子乐园,集软体攀爬、海洋球池、淘气堡、沙池、母婴室于一体,正如苏宁红孩子的线下发展策略,通过互动与用户建立关联,通过场景互动及专业服务,满足消费者商品及体验消费需求。

收银台前排长队,销售人员补货忙

开业现场,笔者看到收银柜台前已排起长长的人龙,这其中既有一家三口,也有不少年轻小夫妻,还有一些孕妇也挺着大肚子前来采购。

市民张小姐已怀有7个月身孕了,她告诉笔者:“早就等着红孩子开业来囤货了,奶粉啊、纸尿裤之类的,还是在店里买比较放心。”

“这个店面好大,商品很丰富,我已经逛了一个多小时了。”李女士兴奋地展示着自己采购来的“战利品”,其中有六罐德国品牌奶粉,据李女士介绍,不少进口奶粉都卖断货了,她非常幸运地抢到了最后六罐。

成都大区总经理杨晓伟表示:开业现场为了保证孕妇安全和便捷,门店专门开设了孕妇支付绿色通道,即便在人流量巨大的开业阶段,也要为蓉城消费者带来满意的购物体验。(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