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化身苏宁火箭哥为你急速送达快递

2017-11-17 14:4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双十一刚刚结束,一条条新纪录被刷新:苏宁易购7秒破亿,9小时销售额超过2016年双十一全天,首单13分47秒送达,双线开挂大涨182%。截止11月11日下午18点,苏宁物流订单量同比2016年增长450%,发货及时率98.7%,物流当日完成率96.8%。此外,数据还显示,11月1日到11日,苏宁物流订单量同比2016年增长480%。

总经理化身“火箭哥” 贴心服务获好评

一直以来,苏宁都将“服务视为自己的唯一产品”,通过技术手段和服务理念的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今年9月开始,苏宁推出“总经理服务日”活动,从总部到全国各大区的高管全部参与到顾客的服务当中,以身作则,在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与顾客的深度沟通,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务的要求。

11月15日,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化身“火箭哥”为顾客提供极速送达服务,开启了苏宁 O2O 购物节后的送货旅程。在前往顾客家中途中,杨总提前拨通了张先生的电话,提前确认送货时间后开始前往目的地。从苏宁物流春熙快递站点出发,仅用10分钟就抵达顾客家中,此次的商品是张先生在昨天刚下单的一袋米和生活用品,张先生直言,没想到这么快就能收到货,并且还是总经理亲自送货上门。

(注:四川苏宁总经理 杨万波)

苏宁智慧零售带来的巨大改变出人意料

通过杨万波总经理与张先生的一番交谈,我们了解到,张先生是苏宁的老会员了,在苏宁门店购买家电以后就成为了苏宁的忠实会员,无论是自家家电更新换代,还是亲朋好友找他推荐,苏宁都成为了他生活购物的优选;张先生谈到,早些年“买电器上苏宁”是他周边人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但是张先生慢慢发现,现在的苏宁易购从电器到3C、从超市到母婴应有尽有,他感慨这些年苏宁的变化实在巨大,让他的生活更加便利了。

(注: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与苏宁易购老会员张先生合影)

苏宁物流倡导绿色环保可持续 共享快递盒树立行业标杆

据了解,本次杨总送货时使用的快递盒即是苏宁物流推出的“共享快递盒”,它在坚持和探索绿色环保的道路上可圈可点。苏宁“共享快递盒”是一个方形的塑料箱,它替代常用的瓦楞纸箱,签收后快递员就会将它折叠起来变成一块塑料板带回仓库重复使用。一个共享快递盒成本25元平均每周可循环6次预计单个快递盒使用寿命可达1000次以上,单次使用成本0.025元。

(注:苏宁倡导使用的共享快递盒受到用户点赞)

苏宁物流于今年上半年4月推出可循环快递盒之后逐渐加大共享和循环包装在绿色物流中的应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0月份,投放的5万只共享快递盒已经累计节约了650万个快递纸箱。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购物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即使在近年来的双十一当中,消费者的关注点也在经逐由从前对价格的关注转移到对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的关注。正是基于对苏宁服务水平的负责,苏宁推出了“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并在落实当中,从各高管做起,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从而达到更加了解消费者需求的目的,有效实现对苏宁自身服务水平的提升。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总经理服务日”活动已经成为了苏宁的一项常规服务,并在未来将服务更多的消费者。(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