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夜空中最美的声音是远方父母对儿子的思念之声

2017-11-14 16:0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大家好,我是杨洋,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和你一起用心发声。”

“我有两个女儿,她们都好可爱,可惜我没有时间陪她们。”

“儿子,你在家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好好学习,知道你喜欢变形金刚,但是爸妈人在广东,没有办法买给你,你再等等,等到过年,我们就回来了。”

以上的一段段不尽相同的文字,其实都是声音,是源自苏宁易购于双十一期间,在微信中推广的一款名为“夜空中最美的声音”的小程序。这款小程序的横空出世,意义在于为想要用心发声的人提供一个平台,以声音为载体,让心碰撞,让爱萌生。据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截至目前,声音小程序的后台已经收录了5万多组音源,这些声音不仅代表着现代人对双十一的态度,从某种意义而言,也代表着消费者对苏宁的信任。

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第三条声音。这条声音的主人是一位女士,她叙说了远在他乡的自己对儿子的思念,并且告知听众,儿子想要一个玩具,但苦于无法满足他。录制全程,皆是情感流露,颇为动人。同样受到感动的,当然还有坚守在小程序后台的苏宁工作人员,他们在听到这则录音后,当即向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情况,并且决定要在双十一期间为这位女士,为她的儿子送上一个惊喜。

通过后台的技术手段,苏宁易购联系上了这位女士,并了解了声音背后的故事。原来,这位女士及其丈夫都是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人士,他们来到广东打工,自己年仅九岁的儿子在家和爷爷奶奶生活,他们虽然身在他乡,但却时刻思念着自己的儿子,所以才有了这段在“夜空中最美的声音”程序中的话语。

在经过这位女士同意之后,苏宁易购决定充当连接广东与四川之间的纽带,连接这对父母与其儿子之间的桥梁,将由苏宁红孩子产业提供最新款变形金刚机器人在双十一当天送到孩子的手中,满足孩子的愿望,抚慰父母的思念。(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