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助力夏普电视单天狂售近2亿

2017-11-08 11:3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家电行业重量级大佬连日造访,海量品牌新品密集首发……作为国内大型家电零售商,苏宁今年的双十一格外忙碌。

随着双十一战役的全面打响,家电市场激战正酣。11月6日,一片繁忙的苏宁易购总部迎来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

3天前的11月3日,夏普电视在苏宁渠道狂售近2亿,惊人销量震惊夏普总部,运营团队迅速入驻苏宁办公。

富连网团队入驻苏宁总部 全力保证苏宁货源

早在10月22日,苏宁夏普双方高层就召开视频会议,确立了双十一期间苏宁平台销售突破40万台的目标,同时也明确苏宁是夏普电视主要销售渠道。

数据显示,11月1日开门红当天,夏普电视60MY7008A、70TX85A苏宁销量全网领先。11月3日超级闭店团购日中,苏宁助力夏普创下单天销售近2亿的傲人战绩。其中,夏普60MY7008A销量近2万台,夏普70TX85销量破万台,销售爆发很快惊动了夏普总部。

夏普总部相关负责人立即表示,要加大对苏宁的支持力度,全力保证苏宁货源。同时,富连网团队也于11月5日入驻苏宁总部,确保后续活动中,夏普电视在苏宁渠道销量持续提升。

事实上,夏普与苏宁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供应链、产品包销定制、CRM大数据等方面不断开展合作。夏普不仅将热门机型交于苏宁包销,还为苏宁定制了专属机型,C2B反向定制模式带来的强大化学反应在这个双十一强势爆发。双十一期间,夏普为苏宁推出58英寸独供版电视,为苏宁专属。这款电视在夏普品牌、技术倾力打造的基础上,融合了PPTV优势内容的深度定制和苏宁百亿体育版权资源,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硬件、内容的双向需求。

夏普“比心”苏宁O2O

线上有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强势流量,线下有近4000家门店的体验渠道矩阵,同时通过苏宁易购直营店在三四级市场的下沉,让苏宁成为品牌商青睐的家电销售渠道。

线上销售规模的增长使得家电厂商越来越重视线上爆品的研发,通过低价走量赢得市场。伴随消费升级大趋势,线下则成为了高端产品的主战场。夏普正是看中了苏宁O2O渠道优势,将苏宁视为夏普主要销售渠道并给予鼎力支持。

双十一期间,夏普60SU870A、70SU861A电视在苏宁线下渠道独家首发。两款高端新品瞄准当下敢于尝鲜、喜欢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九大安全测试确保高频品质,为年轻人带来最佳观赏体验。夏普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苏宁布局的线下零售网,加速高端产品市场渗透,提升夏普电视市场销售份额。

夏普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寄予厚望的拳头产品。郭台铭已看准苏宁全渠道、多产业布局的互联网零售是未来产业发展的高地。夏普与苏宁正在彩电零售业务的基础上,寻求多元产业之间的更多合作。(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