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美食嗨购市集11月10日至12日降临成都春熙路

2017-11-07 16:41: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第五届O2O购物节来临在即,为扩大苏宁品牌的影响力,打造真正的嗨购O2O氛围,苏宁总部决定在全国选取五座重点城市,在11月10日至12日期间,搭设主题“嗨购市集”,成都作为其中之一,有美食之都的美名,所以,本次活动在成都的主题是“苏宁美食嗨购市集”。

配合不同城市的主题和特色玩法,苏宁在今年双十一给消费者塑造新的消费场景——快闪店。主打科技嗨购体验的苏宁智慧零售专区“嗨购‘智’造所”,创造孩子天马行空的世界,让全家人一起趣嗨,玩乐释放的红孩子乐园,各类体验项目都会坐落其中,用创意激发你的五官享受,用灵感触及生活的别样趣味。让消费者在双十一除了线上买买买之外,还能相约亲朋好友,在线下体验购物的快感。以“嗨购”为核心,消费者来到嗨购市集享受的是更具个性、更智能、更完整的消费体验。

以成都“苏宁美食嗨购市集”为例,充斥着大量的美食互动活动:方太烘焙食物免费品鉴、蜀山火锅吃辣比赛、雍容荟海鲜试吃、一根面表演及试吃等环节,都具备着浓郁的成都地方特色,也表现出了苏宁因地制宜的策划能力,届时,嗨购市集必将以美食为跳板,联动苏宁六大产业,为苏宁的新品类,新业态推广造势,在全成都范围内进行苏宁易购O2O购物节的品牌宣传,发展各产业会员。

说到苏宁的新品类,新业态,在本次嗨购市集的主场上又有怎样令人心动的展示?近期,笔者从苏宁总部得到了部分现场效果图,让大家先睹为快。

整体效果图一

整体效果图二

苏宁生鲜超市

苏宁红孩子展区

苏宁周边展区

苏宁黑科技展区

(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