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好生活 极物房双十一登陆苏宁智慧酒店

2017-11-02 17:1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双十一期间,南京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将智慧升级,部分酒店房间将被改造成极物房。房内的床品套件、精致茶具、装饰艺术品等,都将被极物产品所替代。据悉,极物产品都源自Calvin Klein、优衣库、无印良品等国际一线大牌的代工厂,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使用优秀的制造工艺,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睡眠,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同时,极物房间内的所有极物用品,都可扫一扫下单,将他们带回家。在价格上,这些极物产品也相对亲民,以非大牌的价格,享受大牌的品质,将不再是梦。

据悉,作为苏宁易购原创品质生活类品牌,苏宁极物还将在线上开设专门的品质生活频道,线下还会开设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店、极物酒店。苏宁的极物品类将涉及居家、出行、办公、洗护和餐厨等品类。

此外,作为全新升级的智慧酒店,双十一期间,除了极物房之外,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其他房间的床上四件套、羽绒被、枕头,只要住客觉得舒服,都将实现扫一扫一键下单带回家,真正实现“边睡边买”。

而对于一些没法亲自到河西雅悦酒店,感受高品质床品的消费者也不必担心,双十一期间,河西苏宁雅悦将在苏宁易购线上开设店铺,售卖酒店同款床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酒店高品质的产品。

早在10月16日召开的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指出,“苏宁O2O购物节不止是苏宁易购在战斗,更是六大产业在联动。”并提出要将本次苏宁易购O2O购物节打造成全渠道、全产业、全客群的“三全”购物节。作为苏宁六大产业的之一的苏宁酒店,当然责无旁贷。本次,全新智慧升级后的河西苏宁雅悦酒店,必定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