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拼搏的年轻人 苏宁易购扎心文案“爬上”全国公交车身

2017-10-26 16:28: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你有多久没有回家看看父母了?”“你有多久没和朋友把酒言欢了?”……为了生活、梦想、爱情,你是否只顾埋头拼搏,却忽略了身边的人?近年来,在城市中奋力打拼的年轻人只增不减。

在今年“双十一”前夕,苏宁易购将温情文案贴上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全国10余座城市公交车车身,向城市中拼搏的年轻人致敬。与此同时,也呼吁在追求事业、梦想的同时关注亲人,不忘初心,让“拼”更值得。

(图:苏宁易购百辆主题公交车全国各地陆续上线)

此次,苏宁易购以“让拼更值得”为主题,希望通过有流动在城市中风景之称的公交车身广告的传播形式,呼吁在城市中打拼的年轻人,在拼工作、拼梦想的同时,不忘“身边人”,以“扎心”文案引起在城市中拼搏年轻人的共鸣。

(图:苏宁易购“扎心文案”贴上公交车身走上街头)

“离开家出来工作5年了,也就是过年才能有时间回家一趟看看父母。”白领彭女士表示,平时忙于工作,忽略了和父母的联络。自己在上班途中看到了“扎心”文案,鼻头一酸,于是赶快和父母打了个电话,问问他们的近况。

(图:苏宁易购扎心文案“让拼更值得”)

据了解,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老大叫我顶一下”,结合各种苏宁易购魔性职业角色而写出的手写体UGC广告文案,将铺满各大城市公交车站、地铁站等。以诙谐的风格画面、文案增强带入感,贴合年轻人的喜好“一战成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