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趋冷双十一趋热 苏宁大数据:取暖器净化器成主打爆品

2017-10-24 17:3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日前,家电零售渠道苏宁易购发布消息称,季节性小家电销售亮眼,取暖小家电、空气净化器将成为今年双十一的主打产品。

消费升级小家电市场愈演愈烈 电商大战提前打响

10月16日,苏宁易购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开启,率先引爆2017年双十一大战,双十一家电战役全面打响。

小家电市场已成为各大电商竞相争抢的新蓝海,双十一前轮番唱起自己的“主打歌”,空气净化器、电暖器、个护产品悉数上阵充当“急先锋”。据悉,苏宁易购生活家电率先推出防霾指南空净行动,还有暖风风暴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暖胃暖身又暖心的钜惠服务。

空气净化器继续发力销量暴涨

9月开始,苏宁易购上星级认证的空气净化器销量增速明显,10月,苏宁更推出空净节,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高端品质和优质服务。

冷空气催生“热经济” 取暖小家电销售爆发

日前,全国大部地区迎来“断崖式”降温,北方部分城市已提前供暖,南方也是凉风瑟瑟。随着冷空气来临,市场对于各类“全暖”产品需求持续走俏,取暖电器进入强势爆发期。

笔者从苏宁方面了解到,主打轻奢取暖功能的产品成为畅销爆品。以售价300多元的美的油汀取暖器为例,13片镂空散热片,双U管加热,倾倒自动断电,小巧安全性价比超高,销量已过万,好评如潮超2.6万。

虽然电暖器销量会受到季节性影响,但它在环保清洁上的优势,以及智能多功能方面的改进,使其在小家电市场有了更长远的发展。数据显示,电暖器近几年一直保持10%左右增速,随着双十一的来临,电暖器必将迎来新一轮销售大爆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