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苏宁副总贴心服务,带队上门为会员服务

2017-10-23 16:2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0月21日上午,成都苏宁副总经理蒋雨庭携苏宁售后服务团队,来到了成都苏宁一位资深会员向先生的家中家访。向先生与苏宁有着不解之缘,3年前向先生在苏宁买了全套家电后,自此家中小到电水壶大到冰箱、洗衣机都选择上苏宁购买,此次高管家访日贴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对话。

每月一次的“总经理服务日”是苏宁易购独创的,由全国各个大区的高管团队亲自带队,下到终端为会员提供服务,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物流火箭哥、售后、客服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真正响应“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的号召。此次“总经理服务日”的主题是“会员家访”,高管亲自带队上门为会员进行家访慰问。

家访中,蒋总细心询问会员对家电的使用情况,详细解说洗衣机等电器的保养和使用常识,并介绍了“苏宁帮客”、“苏宁V购”、“身边苏宁”等特色服务,为会员赠送了苏宁定制礼品。与会员深入的交流沟通,聆听他们建议的同时,同行的苏宁售后人员对会员家中的电器进行了检查维修,并对洗衣机进行免费清洗服务。

蒋总表示,苏宁能够成长为一个家喻户晓,值得信赖的品牌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同和支持,为了能够更好地答谢顾客,进一步了解顾客的需求,给予顾客最优质的服务,苏宁将会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品质,拓展服务项目,提升团队素质,让苏宁真正成为顾客的贴心伙伴,苏宁将以多种形式回馈一直支持苏宁的老会员。

据悉,11月3日至13日是西南地区苏宁一年一度的家电购物狂欢节,全程历时11天,苏宁将集合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五大地区进行全面联动,打造独一无二的O2O购物节!此次苏宁购物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生态、全渠道、全场景的“三全”电商购物节,价格上,苏宁将拿出上千款爆款机型价格直逼底线,购100元苏宁v卡,多种权益任意享,v卡权益一,优选单品满额即可半价购,v卡权益二,到店即送珊瑚毯,v卡权益三,100万优惠券任意抽,购物满1103元即可使用,v卡权益四,低价爆款放量抢。除价格的让利,将在全国范围内规划“嗨购市集”的落地,将苏宁全产业O2O购物节以互动的形式展示出来,11月10日,春熙路步行街不见不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