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西南看苏宁 玩转O2O 嗨购双11

2017-10-17 11:5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0月16日,“全西南 看苏宁”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发布会旨在响应苏宁总部号召,为11月3日至11月13日期间苏宁易购O2O购物节的盛大启幕提前发声。大会盛况空前,会上云集来自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内江五大区域的苏宁精英,各个行业的供应商,各省市主流媒体代表,共计500余人次,齐聚芙蓉锦城,共襄智慧零售盛宴,一起为这次跨越四省一市联动大促摇旗呐喊,全面助力。本次 “全西南 看苏宁”新闻发布会的形式可以说是别开生面,有趣之处有三点,其一,地址定在龙泉物流中心;其二,500人同吃露天火锅;其三,会上宣布的购物节活动力度巨大。

发布会选址物流中心,展现苏宁庞大的物流实力

本次发布会所在地,苏宁龙泉大件物流中心,是苏宁乃至西南第一个自建的物流基地,如果说遍布各地的店面是“看得见的苏宁”, 承载着物流、售后、IT、客服、培训等服务功能的物流基地就像一艘“航母”,是苏宁高速发展背后的力量,是“看不见的苏宁”!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服务先行、后台优先是苏宁一直在战略层面领先全行业的制胜法宝!着眼于未来全产品的平台发展模式,苏宁近年更是加快了在西南布局苏宁智慧物流体系的步伐。

以成都大区为例,成都苏宁2014年就在天府新区青龙物流园储备土地1000亩,预计总投资20亿,打造辐射西南的小件B2C自动化分拣中心。首期20万平方已于去年10月投入运营。为了满足后期提速发展的需要,正抓紧实施仓配一体自动化的升级!无人机、机器人等苏宁集团各项智慧物流的“黑科技”都将在此试运营和推广。

同时,重庆、云贵物流基地二期及超市、母婴、百货等产品的前行仓都在抓紧建设,内江大区辐射川南的物流基地也在今年4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届时苏宁将形成西南仓储面积达100万平方米,仓储能力达1000万件,日峰值处理200万个订单的发货配送。到2020年,苏宁全国自建物流云仓面积将达到1100万平方米,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优势!

500人同吃川味露天火锅,红红火火共鉴苏宁美好明天

10月16日“全西南 看苏宁”的活动现场,500余名与会嘉宾共同吃起了地道的川味麻辣火锅(宽坐火锅),摆成“1103”字样的火锅桌象征着本次购物节的开始时间,而现场红红火火的氛围更预示着本次购物节的大卖。

嗨购十一天,四大“嗨” 嗨嗨有力度

本次“全西南 看苏宁”活动,历时11天,跨越双十一,大数据O2O营销产品预计将带来超10万次目标客流,是名副其实的狂欢购物节,活动全程借势苏宁集团的第五届020购物节高空立体宣传,西南落地聚焦爆发!这场不一样的020购物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生态、全渠道、全场景的“三全”电商购物节,凭借“五个创新”、“三个共享”、“三个协同”的玩法,四大“嗨”嗨嗨有力度,点燃全民购物欲!

第一:嗨爆眼球:全西南四省一市全媒体、全联动、全覆盖,大V、直播、网络新媒体及各大媒体组合形成矩阵; Super Box快闪店也将落地春熙IFS广场。如此火力全开,定会让消费者感受到苏宁无处不在。

第二:嗨动大牌:苏宁的异业战略合作伙伴们早已加入了联动阵营。如中国人寿、中国邮政、华耐家居、圣象地板、新浪乐居、居然之家、恒大地产、OFO等重量级品牌将调动西南资源,鼎力助阵,地推部队也将开展超过500场异业宣讲,为200余家企业社区开展专场团购。

第三:嗨享低价:本次全西南看苏宁力度颠覆你的想象,比如500款近10万件商品满额半价购,苏宁金融APP扫码付款最高可立减4999元,最高20万家电0首付分期授信额度已开启申请通道等等,西南550家互联网门店线上线下交叉联动,力度绝对巴适得板!

不仅如此,西南各大区总经理买手团整合集团集采优势资源,深入工厂B2C反向定制,亲自为消费者把关,为顾客带来劲爆海量商品的同时更多了一道品质保障。

第四:嗨购无忧,苏宁易购APP客户端的“身边苏宁”将上线万条商品短视频,由门店专业人员进行可视化导购;西南苏宁1100名V购专家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一键沟通,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专享服务;苏宁物流不止是快,如约送、准时达、迟就赔、贵就赔等服务承诺全上阵;送装一体、绿色环保共享快递盒等特色服务也将在活动期间持续开展,让顾客全面体验到苏宁火箭哥的速度、温度与态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