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大篷车”引爆成都青白江县镇市场

2017-10-13 16:3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单天销售任务完成率220.53%,两千余人到达现场参与活动,成都青白江区IMC美程广场用户的购物热情被一次次点燃,苏宁易购“品质消费,易行中国”在成都青白江取得完美收官!

本次苏宁易购“品质消费,易行中国”大篷车的农村电商活动自10月初进入四川站,就一次次在四川各县镇引起当地消费者的购物热潮,尤其近日在成都青白江,更是再一次引爆了当地消费的热情。从黑电、冰洗、厨卫、空调、生活电器等电器品类,到红孩子母婴、苏宁超市,海量商品供消费者选购。苏宁易购此次以“大篷车”形式展开的活动,以多元便捷的品质体验、精彩纷呈的演艺互动、丰富多样的优惠政策,获得了县镇市场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作为O2O融合发展模式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下沉至农村市场,将线下实体店与电子商务有机结合,拉动终端销售,反哺线上,产生叠加效应,为当地电商发展和经济提升起到助推作用,实现互利多赢的局面。苏宁农村电商利用自身全品类全渠道的平台优势,借助大篷车灵活新颖的特点,将优质产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家门前”,进一步拓宽、打通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强力升级当地消费品质。

苏宁农村电商利用自身全品类全渠道的平台优势,借助大篷车灵活新颖的特点,将优质产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家门前”,进一步拓宽、打通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强力升级当地消费品质。

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火爆,家电等生活用品的销量也是水涨船高。在刚十一黄金周期间不仅是家电销量强势增长,各种套购大单也是频频爆出。不仅是一二级市场消费能力惊人,而号称“万亿级市场”的农村消费领域也是不遑多让,尤其在国庆节假日刚过后,苏宁易购的大篷车在青白江引起的火爆场面,更是印证了农村电商的一篇蓝海。

未来,苏宁将持续聚焦品质、平台、服务三大领域,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因地制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细致的场景购物体验,为各地提供更多维度的共赢合作模式,深刻把握市场,实现企业多元多项发展。

接下来,苏宁农村电商还将在四川多个区域,乃至全国全面开展“品质消费,易行中国”大篷车项目,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县镇市场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苏宁的消费便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