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启幕在即

2017-10-12 16:3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一步一景的宝丽嘉酒店,在不经意的拐角间,也隐藏着设计与艺术的酣梦。

旅途中除了美味的餐食与舒适的睡眠,置身于一场汇聚美学基因的梦境也是放松心灵的极佳之选。于是,在主打目的地体验的高端酒店品牌中,融合设计感与美学理念的惊世之作开始不断出现在世人眼前。为此,苏宁置业与钓鱼台美高梅携手将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宝丽嘉(Bellagio)首度带入中国——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将于2017年金秋华美启幕。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艺术外观融合了新古典主义与现代设计的双重魅力)

力邀全球酒店设计梦工厂 重现外滩黄金年代建筑美学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坐落于北苏州路188号,毗邻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旖旎风光。作为品牌的亚洲首秀,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将源自拉斯维加斯宝丽嘉酒店的奢华艺术装饰风格与优雅精致的东方元素融为一体,旨在为客人创造浪漫、卓越且值得回味的空间体验,完美诠释出宝丽嘉“至臻体验 岂止难忘”的品牌理念。

打造过多件经典之作的WATG与Wimberly Interiors在全球旅游度假目的地设计领域已有超过60年行业经验,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打造上采用了感性而不失活力的设计方法将上海的文化和建筑传统与新一代豪华酒店完美结合。暖米色花岗岩包裹的建筑外立面,以黄铜和石材装饰加以点缀,让酒店完美浸染在外滩古典建筑群的历史魅力里。酒店由一座全新的十层建筑与一栋上世纪20年代的五层历史建筑相连而成,艺术装饰风格的立柱则强调出位于酒店前角的八角塔楼和宏伟的落客门廊,带来典雅美感。而经过精心设计排布的客房,更将浦东天际线和外滩沿岸的著名景观尽收眼底。“该建筑意在契合苏州河对岸新古典主义建筑的姿态,而宝丽嘉来源于装饰艺术风格的干净、有力和克制的几何线条,又使它更具一种现代魅力”,WATG建筑设计副总裁兼高级项目设计师罗杰·加斯帕尔介绍道。

当时尚高定遇见艺术灵感 宝丽嘉优雅梦境即刻开启

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设计与艺术之美延伸至所有的功能空间。无论置身于酒店的哪个角落,都可以在生活美学的匠心营造下感受到浪漫醉人的多样风情。

步入酒店大堂,意大利白色大理石手工打造的巨型弧形楼梯在枝形的捷克水晶吊灯映照下,展现出珠宝雕刻般的夺目光泽。大面积的乳白色和黑色对比强烈,其中颇具风格地点缀着香槟色的细节装饰和大胆的翡翠绿面料。一侧的酒廊则从优雅的女士手袋中获取设计灵感,无论是入口处精致的陶瓷玫瑰花墙或唯美的水晶挂饰,还是墙面包裹的菱纹皮革和几何图案家居,都致敬着High Fashion的经典元素,惹人喜爱。

(考究典雅的酒店大堂散发出夺目光彩)

(大堂酒廊以优雅的女士手袋为设计灵感)

全日餐厅Café Bellagio是以当代艺术风格结合Old School主题打造的经典美式餐厅,采用皇家蓝与珍珠白为主色,墙面的黑色蕾丝花纹为整体设计增添了怀旧型格,大面积的落地窗更可饱览苏州河的靓丽风景,带来味蕾与视觉的双重享受。中餐厅嘉府壹号位于酒店的五层历史建筑内,以繁复古典的装修风格搭配独具东方韵味的艺术品陈设,为食客营造出令人着迷的用餐氛围。除一楼的零点区域外,11间独具特色的包房分别以红、绿、金为主题,展现出雍容、清丽、谦雅的中式风韵,令人印象深刻。

(Café Bellagio呈现了经典美式流行文化元素)

(嘉府壹号中餐厅的绿色包房清丽精致)

SPA水疗区域充分体现温婉柔和的女性气息。主廊道以珠宝设计技法进行打造,墙面似珐琅镶嵌的豆沙红色晶石装饰与顶部精致的点状灯饰映衬烘托出柔美氛围,不经意间更可瞥见以“花”为主题的艺术摄影装饰,令女士们的心灵在瞬间便可获得放松与愉悦。

(Spa水疗区走廊凸显了高定珠宝般的精致工艺)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与全球著名的艺术品咨询机构Tatar合作,以中国上海和宝丽嘉品牌缪斯起源地意大利的文化交融为主题,结合酒店不同空间进行了艺术品装饰的精心设计。从宏伟的玻璃镶嵌地图到精细的手工花朵装置,世界各地精心挑选的艺术佳品自然融入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各个角落,让来到宝丽嘉的客人在步入酒店的那一刻便可开启一个又一个雅致浪漫的美学梦境。

(大堂酒廊一侧由艺术家全手工打造的 Ceramic Flower Walls 陶瓷玫瑰花墙)

如今的上海作为全世界最有激情的魔都和富于神秘感的东方明珠,也是文化、艺术和时尚的中心,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的启幕将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艺术时尚空间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