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电商大篷车四川站开启 智慧零售引领县镇市场消费新升级

2017-10-10 16:2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10月7日,一辆标志苏宁易购的大篷车在四川广元苍溪隆重亮相,现场吸引了当地的众多人群围观。据了解,这是苏宁易购“品质消费,易行中国”农村电商活动新模式的全国巡展已在路上。10月7日,苏宁易购大篷车驶入苏宁易购苍溪直营店,正式进入四川区域第一站,同时吹响中秋国庆双节旺销的号角。

国庆节首日全国县镇随处可见苏宁易购直营店开业盛况,不少新店门口还排起了长龙。“十一黄金周”家电商家促销战又打响了,零售行业也迎来了促销超级黄金时期。如今,县镇市场的消费者,不用再长途跋涉跑去城市的商场消费。在身边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就能体验+购买品质商品。“生活全场景、购物全渠道、消费全客群”,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O2O模式在国庆期间全国县镇市场掀起新一轮的购物高潮。各地均出现了客流、销售双增长,县镇市场呈现出消费升级的新趋势。

“电商大篷车”是2017年苏宁易购为直营店开辟的全新活动模式。目前四川地区已经拥有超过100余家直营店,预计年内数量将突破120家。在整个四川有效承担起苏宁易购O2O销售、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功能,实现在社区、乡镇等区域渠道建设的全面突破。而苏宁“电商大篷车”则有效支撑起直营店在重大节点的活动。返回腾讯网首页>>从四川广元苍溪开始,到绵阳安县、到成都青白江等,随后苏宁“电商大篷车”将游走于更多直营店活动现场,实现直营店路演活动的常态化。

据了解,苏宁易购大篷车四川站活动既有大篷车的特色活动,如“现场体验网购”“网购一对一指导”“家电品牌知识课堂”,还结合当地特色推出了特色专区,在将优质服务和体验带到老百姓身边的同时,打通线上线下020融合优势。 四川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大篷车巡展的这段期间,苏宁易购相关直营店的活动力度及大篷车来川热潮将进一步加码国庆让利力度,为消费者送上更多的优惠。从现场人流量来看,一直注重体验式消费的苏宁线下直营店深受县镇市场消费者的欢迎。集宝通关、特价机秒杀、超级红包雨、转盘抽奖、生活用品赠送等接地气的玩法深受顾客欢迎。活动当天购物砸金蛋100%中奖,更有机会赢得48吋液晶电视更是引来众多消费者的期待!

据苏宁方面透露,2017年底苏宁将在全国开设近3000家线下服务站,率先覆盖一批较发达的县镇市场,届时还将培养大批农村电商人才。像这样形式的大篷车,苏宁农村电商计划在全国再开展200多场,其目的就是实现企业与消费者的深度交互,并将爆品家电、优惠政策带到基层用户“门前”,为消费者带去最直观、最丰富的购物体验和服务,进一步拓宽和打通线上线下的购物场景,以这种形式创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和品质需求,升级三四级市场的品质消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