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家苏宁易购直营店国庆同开 智慧零售O2O引爆县镇市场

2017-10-09 18:15: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十一黄金周”家电商家促销战又打响了,零售行业也迎来了促销超级黄金时期。如今,县镇市场的消费者,不用再长途跋涉跑去城市的商场消费。在身边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就能体验+购买品质商品。

国庆节首日全国县镇随处可见苏宁易购直营店开业盛况,不少新店门口还排起了长龙。据了解,本次十一期间新开店共计42家,覆盖华南、西南、西北等各大区域。

各地均出现了客流、销售双增长,县镇市场呈现出消费升级的新趋势。“生活全场景、购物全渠道、消费全客群”,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O2O模式在国庆期间全国县镇市场掀起新一轮的购物高潮。

据报道显示,位于南京的苏宁易购岱山服务站在十一当天营业5小时销售突破150万,达到30万每小时,创下十一期间新高,真正的实现客流、规模双增长。

从现场人流量来看,一直注重体验式消费的苏宁线下门店深受县镇市场消费者的欢迎。砸金蛋、转盘抽奖、生活用品赠送等接地气的玩法深受顾客欢迎,精彩的开场舞更是引来阵阵喝彩!

承载苏宁易购智慧零售O2O模式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为消费者送上“预存翻倍”“满千返百”“套餐送豪礼”“惊爆单品”等优惠吸引了大批县镇市场消费者,优质的体验服务,精准配送安装,双线优势凸显。更有大篷车、超级团购、亲子活动邀约顾客参与互动。

9月30日,苏宁易购大篷车驶入苏宁易购于庄直营店,正式吹响中秋国庆双节旺销的号角。在将优质服务和体验带到老百姓身边的同时,打通线上线下020融合优势,不仅让当地居民享受与一线城市无缝接轨的消费体验,还借助苏宁平台全品类、全渠道的优势让农村市场的消费者获得多元化的场景购物新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