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幸福周,来苏宁易购寻找你的小确幸

2017-09-30 16:17: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十一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很多品牌和电商都已经摩拳擦掌,纷纷亮出丰厚的优惠信息,准备和顾客来一次“亲密接触”。近日,苏宁易购的活动海报也走上了地铁和街头,温情脉脉的“小确幸”在铺天盖地的劲爆促销信息中,简直是这个长假的“一股清流”。

内容创新主推“小确幸”,温情营销吸睛又走心

“小确幸”自被创作以来,就成了大家检验生活幸福与否的小标准。此次国庆活动,苏宁易购从及时站出来回应“家电抗议”,到给出承诺平息事件,再到“小确幸”海报走上街头,带起了一波温情而又欢快的活动节奏。用行动证明了“购物不仅仅是满足生活需求,更是丰富精神及幸福感的渠道之一”。

这些海报上面既没有跳脱吸睛的促销数字,也没有夸张的设计,大面积的明黄底色呼应logo,具有极高的辨识性;文案也并非华丽堆砌的词藻,只是将生活中细小却又动人的情节描述了出来,却吸引路人频频驻足。对比红火热辣的“大狂甩”,这组海报更像一个个温馨小剧场,不仅吸引眼球,更走入消费者心底。

隐藏彩蛋惊喜享不停,为顾客开启“寻宝之旅”

这一组海报不仅烘托了长假的活动气氛,更讲述出生活中那些“戳心”的小瞬间。更有路人停在海报前拍照上传到社交圈,在线上也刷起了一波“小确幸”。但这些走心的海报只是本次活动的冰山一角,据说每一张海报后面还隐藏着一个彩蛋,消费者进店就可以得到。比如扫描冰箱上的二维码,就会获得冰激凌;扫描空调上的二维码,则会获得一床空调被等等。苏宁易购此次活动贩卖的不仅是家电,还有顾客购买后发生的“使用场景”,每一个都是生活中暖暖的小确幸。

9月28日-10月8日,进店的消费者就有机会获得对应的“小确幸”惊喜,届时还会有更加丰富有趣的活动玩法,让消费者拥有享不停的福利。比起外出旅游在人山人海里艰难地挤来挤去,在家去趟苏宁易购,反而更像是一场轻松娱乐的“寻宝之旅”。

对比以往“818”发烧节的购物狂欢,此次国庆苏宁易购打出“十一幸福周”的概念,从实际需求贴近消费者,营销节奏与创意上可谓张弛有度,收放自如。接下来苏宁易购还将空降更多福利,用各种惊艳的小确幸充实这个长假。大家不妨持续关注,并到店体验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