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苏宁首届空气净化器节 引领国庆品质购物潮流

2017-09-28 17:09: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9月27日,四川苏宁首届空气净化器节在成都春熙路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由苏宁云商成都大区生活电器经营部携手布鲁雅尔、AO.史密斯、飞利浦、惠而浦、夏普、莱克、亚都、三星、3M、美的、苏泊尔、海信等十几个空气净化器领军品牌联合推广、启动以“保护家人健康”为主题的四川苏宁首届空气净化器节媒体发布会,旨在呼吁广大消费者重视空气质量,保护家人健康的意识。

(四川苏宁首届空气净化器节发布会现场)

会议上,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对2017年空净市场进行了趋势分析。从2015年的527万台,到2017年的648万台,整个空净市场需求稳步攀升。市场的需求,催生行业的爆发式发展,新国标的出现也在引导市场的有序净化。国内外品牌的PK也快速崛起,其中线上市场国内品牌份额(零售额)约占34%,线下市场国内品牌份额(零售额)占32%。区域范围上,线下市场西部地区进入了高速增长阶段,零售量同比增长19%,零售额同比增长78%。

成都大区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在发布会上介绍称,本次空气净化器节,旨在把真正好的空气净化器传递给消费者。大数据显示,顾客购买空净的原因多种多样,有88%的顾客很看重净化PM2.5的效果、47%的顾客看重除甲醛的效果。而决定顾客购买的因素也是多方面的,83%的顾客看重净化效果、56%的人看重价格,所以行业内各产品功能升级加快,使用便捷备受关注。为了能让顾客更进一步走近、了解和体验空气净化产品,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空气净化器,从去年到今年成都苏宁共建设了成都天府立交店,成都春熙路店,成都西大街店和本周即将升级改造完毕的成都双楠店4家门店的空气净化器体验专区。

如今,苏宁不仅在保障产品高品质的前提下,也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苏宁在iPhone 8的销售中还展开了以旧换新和8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买买买的同时享受更多福利。成都地区iPhone 8线上第一单18分钟送达,顾客张先生直接被速度惊呆!和张先生一样,北京、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的一些消费者,也很快收到自己购买的商品,用时都不超过1小时。第一单极速的普及,意味着电商物流正在迎来新一轮服务变革,从将仓库建到离用户更近的地方,到智能科技在仓库的广泛应用,零售和物流已经融为一体,更快更准成为智慧零售的新体验。

(四川苏宁首届空气净化器节发布会现场)

在货源方面,四川苏宁从6月份开始就已经和空气净化器各大品牌厂商达成了系列战略合作,齐聚了目前市场主流空净品牌的畅销及新款货源,其中仅特惠机型的数量就达到了6000台,将确保成都空净消费的旺销需求。同时成都苏宁还联合空气净化器各大品牌,特别准备了买空净送空净,买空净送滤网、爆款直降、满减等多种优惠活动,给消费者更多选购空间,更好的让利消费者。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本次空气净化器节以“保护家人健康”为主题,不仅在会上发布了相关的趋势与数据,更是在现场展示当今洁净环境的最新技术及前沿科技,多个空气净化器品牌匠心独运铸就非凡,希望营造健康家居室内环境。进一步引领国庆中秋双节,来苏宁享受品质购物潮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