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无人机上天搭桥?苏宁用30架无人机秀出新高度

2017-08-30 16:5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也许你见过无人机航拍,也见过无人机送快递,但你绝对没见过3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在空中表演灯光秀的场景,只能用一个词形容:壮观!

8月28日,也就是民间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的晚上,苏宁总部上空盘旋着30架无人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无人机灯光秀,酷炫的黑科技引发了一片沸腾的欢呼声,众多市民都驻足观看。

(图:苏宁总部上空酷炫的无人机灯光秀)

据了解,这场精彩的无人机灯光秀是苏宁总部 “苏宁之夏”大型晚会中的一个节目。“苏宁之夏”是苏宁从2000年开始每年都要举办的大型晚会,作为苏宁人的一个重要节日,每年的“苏宁之夏”都是全体苏宁员工的狂欢Party。

(图:苏宁总部“苏宁之夏”大型晚会现场)

30架无人机表演的灯光秀作为今年“苏宁之夏”的一个重磅节目,除了酷炫的黑科技展示外,也是最近火热的无人机物流的一个体现。

无人机送快递是近几年来兴起的最新快递配送方式,据了解,目前苏宁是行业内第一家掌握无人机精准自动起降和末端安全自动投递的公司,在刚刚落幕的818期间,苏宁通过无人机为偏远山区送货,快捷安全受到用户点赞,央视专门现场报道,见证苏宁物流通过无人机解决偏远山区物流难精准投递的问题。

(图:央视报道苏宁无人机送货)

在28日的“苏宁之夏”晚会上,30架无人机同时起飞,在专业人士的精准操作下,空中做出高难度的灯光秀表演,摆出了“S N”字样等各种各样的造型,真正把无人机的酷炫科技感玩到了极致,现场观众惊呼: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图:苏宁之夏晚会上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除了无人机灯光秀外,在当天的晚会现场,还有很多智能黑科技的元素,以及员工自编自演的情景剧、歌舞小品、创意舞蹈等,全场的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简直是苏宁人的“春晚”,不愧是大公司的大制作。

壮观的无人机灯光秀,充满时尚科技感,让人感受到了苏宁充满时尚活力和科技魅力的企业文化。同时,不只是年轻潮流的企业文化,能让30架无人机同时上天,在漆黑的夜晚表演极具视觉震撼的灯光秀,也显示出了苏宁所拥有的强大技术实力和黑科技人才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