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早点”到,爱心送不停 首届快递员日圆满举行

2017-08-28 15:2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近日,首届快递员节的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启动,并在8月28日全国拉开帷幕,全国的快递员、外卖员迎来了这一个专属他们的节日。“中国有700万快递员,电商背后最大的功臣,快递员节欢迎所有快递员加盟进来。”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表示。快递员节将为广大快递员提供从精神到物质方面的一系列关怀福利。

“中国的电商业,是由700万快递兄弟们,用自己的三轮车和摩托车、面包车推出来的。准确地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行业,值得尊敬的一个群体。”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说,“快递队伍的建设是企业成功转型的基石,所有快递员工都是苏宁团队里最值得尊敬的人。”

事实上,早在7月26日,侯恩龙就在818发烧购物节发布会上重磅宣布成立第一届快递员节,誓要为全行业兄弟争得地位及福利。这一决定(即首届快递员)随即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少企业纷纷点赞参与,共同为快递人员的社会地位和保障助威呐喊。

8月28日,备受关注的首届快递员节将在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正式启动,为广大快递员提供从精神到物质方面的关怀福利。

“设立快递员节,有利于增强社会对于快递从业者身份以及快递行业价值的认可,另一方面,它也将促使全社会共同切实维护和保障快递员的权益。”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还将在快递员节中发起并在全社会范围内推广‘快递员关怀计划’,切实维护和保障快递员的权益,提升快递行业影响力。据悉,此次的“快递员关怀计划”包括设置休息站点、笑脸计划、特殊福利、节日活动等内容。

“快递早点到,爱心送不停”,在成都,四川苏宁携手封面新闻,在8月28日早上给广大快递员们送了爱心早餐。风里雨里为我们送快递、送外卖的快递员们,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快递员日,快递员们有秩序地领取早餐,开心地用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封面新闻还在现场为这次快递员日进行了直播,将快递员的喜悦同步传播了出去。

快递员们吃完早餐以后,又匆匆忙忙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为千万顾客送快递、送外卖,希望社会能对他们多一点关心和理解,感谢他们,无论风雨晴天,都为我们准时送达货物、外卖。苏宁也会继续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快递员们举行这个节日,让快递员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