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共享汽车”?苏宁回应:正在对接平台

2017-08-24 09:38: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8月22日下午,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牵头,苏宁云商等30家企业加盟的南京市新能源汽车运营联盟正式成立。

据介绍,联盟以“聚力发展绿色经济·携手共享绿色出行”为总目标;以联盟内资源共享,市场共享,实现新能源汽车稳步应用为阶段目标;以可持续发展绿色能源,新技术,新产业为总规划,意在打造新能源汽车的“南京模式”,为营造南京市碧水蓝天做出最大的努力。

众所周知,绿色经济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社会责任的重要考评依据。苏宁云商自成立以来,就将“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办公、物流、销售服务中。此次加入联盟,苏宁云商致力于通过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将“绿色出行”往前推进一步。

作为苏宁云商旗下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金融将代表苏宁云商在联盟内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全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机构,苏宁金融与易充网进行战略合作,意在借助苏宁金融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在绿色经济、绿色交通出行等议题上,共同展开研究,力争取得突破。

除了在研究上的合作外,苏宁金融支付平台拟接入易充新能源汽车平台。待成功接入后,苏宁金融app用户可直接授权登陆易充新能源汽车的页面进行租车,租车过程中产生的费用均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进行直接支付。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表示将全力支持联盟的发展。他提议,一方面,可借助苏宁易购汽车超市的平台推广新能源汽车落地应用。另一方面,苏宁金融旗下丰富的业务种类能营造出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比如,苏宁金融众筹平台可以展示新能源汽车新品,帮助汽车生产筹集资金,并提高品牌知名度;苏宁金融消费信贷产品则可以支持顾客分期借贷购买新能源汽车;融资业务则能为新能源研发、生产、销售等提供融资支持;苏宁金融保险业务则能就各种新能源车险定制化设计、售卖等等提供合作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