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新品独家首发 看上了苏宁的什么?

2017-08-22 16:1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8月18日,苏宁彩电联合飞利浦电视在上海五角广场店,开启飞利浦PPTV聚享系列新品发布会,飞利浦电视中国区销售总监赵波、上海苏宁黑电事业部总监王智慧为新品揭幕。

共享百亿优势资源,苏宁推内容开放大战略

智能电视的高速普及,不仅使用户在使用电视时可以尽情享受互联网的操作便利,也让各个电视品牌在市场上的较量,从单纯的硬件纬度,延展到了内容资源层面。

经过不断的积累,苏宁旗下PPTV不仅集齐了西甲、英超、意甲、德甲、法甲、中超六大联赛资源,还拥有亚冠、欧冠、UFC、WWE等头部资源版权,覆盖90%以上的体育赛事。此外还囊括了《人民的名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大批头部影视剧版权。

而在今年,苏宁彩电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共享战略,将PPOS操作系统与价值超百亿的差异化内容共同面向合作伙伴开放。并与康佳、飞利浦、夏普等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构建“硬件+内容+渠道”的全新供应生态。

飞利浦火速入伙,联手苏宁发布独家新品

此次苏宁彩电联手飞利浦独家发布的聚享系列智能电视,即为内容开放共享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系产品接入PPTV价值超百亿的丰富体育资源赛事及体育频道。消费者既可以享受飞利浦电视的卓越魅力,也可以收看PPTV提供的全部赛事内容。目前,聚享系列智能电视预定已全面开启,消费者可到苏宁易购门店体验新品。

自2017年以来,飞利浦与苏宁彩电在传统线下业务、线上电商业务、易购服务站O2O融合业务、品牌订制业务均有了深入合作,此次新品的联合发布,不仅将双方在四个方面的合作进一步落地与深入推进,更将推进双方在智能电视市场拓展和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长足进步。

通过不断的深入合作,苏宁彩电与飞利浦将共同掀起一场智能产品升级、立体渠道升级、商业模式创新的浪潮,共同推动智能家电时代变革,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智能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