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818开放融合 线上线下共同发力

2017-08-17 17:3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818全民发烧的狂欢趴仍在持续,足有大半月的优惠时段给了消费者一场畅嗨的购物盛宴。这场全民参与的购物节,不但带来了低至冰点的优惠力度,全品类参与的空前盛况,在服务上苏宁也做到了“极致”发烧。

优惠品类齐放送 818更有“看头”

购物狂欢节最吸引消费者的一般都是价低质优的商品,此次苏宁在这方面的准备可以说是非常充足的。据了解,在今年的818狂欢节中,苏宁的优惠力度是空前的。线上苏宁易购不但针对消费者发放全场通用优惠券、红包,对于企业、品牌的促销专场,还为用户发放高达数万元的品类专享礼券,同时还有专享直降100元、限量秒杀等活动;这些优惠券还可以在线下使用——比如,上海苏宁811暨16周年庆当天,1600斤水果1600箱进口牛奶免费派送。

在促销节的品类中,苏宁精挑细选了覆盖全品类用户专享促销商品,品类齐全且备货充足,为客户的购买做足准备。同时,苏宁还联合几大品牌推出了定制款新品,包括了线上旗舰店和线下门店的多款大电器、电子3C品类的新款首发活动!230+款新品首发上市、1000+万台爆款放量供应,在品类这方面,苏宁可以说是最大化的满足了用户的需求。

苏宁V购高管“打头阵”为客户送惊喜

众所周知,品质服务一直是苏宁为人称道的,而近几年苏宁的品质服务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尤其是在今年818期间,主打的“苏宁V购”服务,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称赞。“苏宁V购”中的V就是VIP的意思,意味着尊享体验,苏宁V购是在苏宁线下门店销售人员中挑选出来的专家级导购,拥有丰富老道的经验.

V购是苏宁线下最专业的销售人员,具备全品类通卖的能力,他们接触商品时间久,接触的顾客多,对客户的描述和诉求有着敏锐通透的理解能力,可以根据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提供私人专属的购物服务以及专业的建议。让目标客群体验到一对一的线下保姆式服务。

“苏宁V购”是一项免费服务,消费者只需要打开手机登录苏宁易购APP,点击首页“身边苏宁”,就可以进入推荐门店或自选门店挑选心仪的V购了。在APP中还能看到门店V购人员的详细信息,比如这名V购擅长的品类是什么,已经服务过多少用户,客户满意度,参加的工作年限等。

选择好合适的V购人员后点击“预约”,在选择到店时间和预留电话之后“提交”完成预约,导购员会对消费者进行电话回访,提前了解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为消费者节省到店后的挑选时间。818期间苏宁高管团队也会亲自下到终端一线提供V购服务,足够幸运的话,说不定能偶遇一份大惊喜呢。

“发烧天团”引领线下新品品鉴

线上活动进行的火热,线下活动也非常有新意。据统计,818开幕以来,苏宁易购全国3700家门店也正式进入“发烧模式”! 除了在门店中推出了超燃的品牌折扣之外,苏宁易购还在全国门店开启了发烧天团”线下超燃体验活动。

苏宁易购此次“发烧天团”可谓气势非凡,汇聚了“总裁驾到/网红直播、高端品鉴会、新品首发、品牌团购会“等4项不同类型的体验项目。据参与人士透露,苏宁易购联手各大品牌方专业产品人士,在线下核心门店开展了苏宁用户面对面的“苏宁黑科技产品推荐”及“总裁也是发烧友”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我们这些苏宁用户可以和品牌大佬进行深度交流互动,也了解了更多黑科技产品的知识。”一位参加活动的消费者表示。此外,用户还可以加入“发烧品鉴轰趴”品鉴极致发烧产品、参与VIVO、OPPO、魅族、华为、小米、松下、海信等一众领先品牌首发仪式,享受在30个大区举办的60场,包括小米、TCL、华为、美的、长虹、苏泊尔、方太、创维等品牌参与的品牌团购会。

线上线下融合 “连接”两个世界

当今社会消费水平高速升级,科技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逐渐显露出来。共享、智能、品质、便捷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购物的主旋律。对于销售行业还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慧的购物体验成了头等大事。

苏宁易购在完成云店2.0的升级后,将科技化元素、生活化场景融入到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中,将智能科技、体验、购物、服务等多功能融于一体,在一定程度上冲解了线下门店体验的单一性,线下服务的单调性,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门店,享受升级服务体验。

另外,为了提升消费者到访率,苏宁易购特推出了“身边苏宁”这样一个融合营销型产品。方便快捷的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直接定点苏宁门店,从而产生更多访问苏宁门店的兴趣。

苏宁易购全国门店作为国内互联网零售行业独有的优势核心资源,已经完成了全面的互联网化改造。“智慧零售”门店的落地实施,高度的实现了线上和线下两个世界的融合,当然,“苏宁V购”的诞生也解决了很多在线上购买所不能解决的问题,提升了用户体验和顾客满意度。

818期间,用户在苏宁易购APP身边苏宁频道,今日头条、墨迹天气等TOP移动端应用均可领取到苏宁易购门店红包。据介绍,苏宁易购APP身边苏宁发放的发烧红包最高金额达到900元。截至目前,全国已经累计超过6万用户参与领取,发放红包价值约2000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