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组数字看苏宁易购811门店S团购日战报!

2017-08-15 10:5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半日内零售同比增长51%,手机正午销售同比增长119%,当天门店V购预约买家数2.8万人,预约到店转换率72%......8月12日,苏宁易购门店S团购日半日战报、当天战报相继出炉!

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亮相南京新街口店担任V购

根据8月12日苏宁所提供的战报数据显示,8月11日上午,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在南京新街口店担任V购,成交金额达到8万元;全国27位总裁、总经理与各家电品牌的总经理在门店现场签售;超过500场门店家电、3C用户互动体验活动,超10万用户通过移动端报名入口参与......智慧门店中,苏宁易购云店当日销售同比增长65%;苏宁易购直营店当日销售同比增长108%。一系列数据的出现,不难看出苏宁“8.11苏宁易购门店S团购日”已创下线下门店销售的诸多新纪录。

811苏宁易购门店S团购日的消费数据主要呈现了几大优势:

苏宁易购门店经过互联网技术改造,在保留门店独有体验、服务优势的同时,具备了诸多线上购物的体验模式;

以苏宁易购云店2.0为代表的互联网门店,借助身边苏宁、苏宁V购等O2O融合营销产品,经营效率更高;

互联网门店具有的场景化体验专区和细致入微的面对面,一对一服务,让更多具有高消费实力的品质客群走进苏宁易购门店。

智慧科技 让线下门店满足更多消费需求

伴随着苏宁易购云店2.0的升级,苏宁易购互联网门店科技化元素更强、生活场景化更深,从单纯售卖的门店到融合智能科技、体验、购物、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门店体验。借助于“身边苏宁”这样一个融合营销产品,极大地方便了用户通过苏宁易购APP访问身边苏宁门店。战报显示,从8.1—8.10,访问“身边苏宁”门店的用户达到了37.5万;通过“苏宁V购”实现了用户与导购之间的“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手机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V购专家;除此之外,依托用户需求,全面扩充年轻、有趣的新业态诸如“优趣”智能产品专区、苏宁文创“造梦空间”VR娱乐体验店等场景化体验专区的互相叠加上阵,让线下门店升级成为了“品质生活体验基地”,也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的客群走进苏宁。

当然,除了消费体验上的全面升级,此次811战报还向我们展示了“智慧福利”下的大手笔。在811期间,通过苏宁金融APP在线下门店扫码付款参与人数达到了13824人,新开户人数为2601人,直接销售转化4500万;使用任性付买单的人数也有了大幅度提升,任性付订单同比增长超90%;“万券齐发”中,通过身边的红包,共发放21000张,全品类发烧红包90000张......

高端电视品鉴会落地苏宁易购门店

在这张清晰的战报中,苏宁通过自己的大数据向世人展示了818前半场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互联网云店 提升智能化、品质化产品销量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科学技术的发展,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逐渐显露出来。因此,共享、智能、品质、便捷成为了消费者购物的主旋律。尤其是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行业,消费者迫切需要更加智慧的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互联网云店的出现恰恰顺应了消费升级这一大趋势,通过场景化服务模式的搭建与互动,来提升服务内容和体验。因此,高需求的客群流在苏宁易购互联网云店内的占比也呈现出大幅度提升的趋势。在这次的战报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O2O融合的自身渠道中,变频空调同比增长56%,中央空调同比增长81%,而美的、格力、惠而浦这些高能效、智能化、高颜值的占据了811半日销量排行榜的前三甲。

众所周知,年轻的消费群体凭借自身接受能力强、认知度高等特点成为了各大品牌、行业参考的数据之一,也成为了品质生活、智慧生活的引导者。因此融入了更多科技化、互联网思维模块的苏宁易购互联网云店,赢得年轻、追求高品质生活群体的青睐,成为了必然趋势。

双线融合 推动平台进一步发展

当下,随着消费需求的进一步提升,电商零售行业已迈入新的阶段。纯电商平台的“打法”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而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更新换代,以大数据为媒介,整合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加速线下实体店互联网改造的步伐,拓宽线上平台深度和广度,纵深挖掘更多的平台价值,这成为了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苏宁依托用户需求,通过更多业态的叠加,扩充一些诸如手机体验区、苏宁文创“造梦空间”VR娱乐体验店、苏宁影城、汽车超市等年轻人喜欢的新业态,真正打造一个“品质生活体验基地”。“通过消费数据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进而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匹配不同场景下的商品、服务、体验的组合,虚实结合,形成一个生态服务的闭环。”通过这样的操作,苏宁易购实现了线上线下全面打通,为用户带来与纯电商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苏宁互联网门店内的各种玩法层出不穷

此次811苏宁在线下门店中在电器手机、母婴和消费品等品类上的相继发力,不仅得益于与商家品牌的联合让利百亿活动,也离不开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举措。接下来,苏宁818狂欢活动还将继续,究竟还有什么样的亮眼成绩会出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