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决定红包大小?苏宁易购发布811红包O2O玩法

2017-08-11 16:0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在电商造节越加频繁的今天,各大电商狂欢“撞车”的局面已经屡见不鲜!自苏宁易购利用818发烧购物节契机引爆流量红利以来,各大电商也纷纷推出主题促销活动,8月俨然就成为电商“塞车”月。

因此,想要刺激审美疲劳的消费者,“打擂”就要提高标准。近日,在各大电商狂欢势头减弱,后续疲软的前提下,苏宁易购发布811红包O2O玩法,以“万券齐发”刺激消费,为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疯狂抢购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距离越近越值钱?红包应该这样抢!

每年的电商造节活动中,除了心仪的产品之外,抢红包成为了消费者热心参与的重头戏。今年的818发烧购物节也不例外:早早的就有各种信息充斥在网络上,甚至精确到了用什么样的姿势来抢。不过,显然这只是一道“开胃小菜”。据了解,自8月11日到8月20日,苏宁易购将会针对苏宁自营品牌,于线上发放数十万张优惠券在线下连锁店中使用,品类涉及到水洗、厨卫、3C、小家电等数十个品牌的相关产品。

要抢优惠券,首先就得知道优惠券的使用规则和金额。8月11日“万券齐发”有多种优惠形式:20元、50元、80元、100元、200元面额不等。这种优惠券可以在线下门店购买指定品类时直接充当现金抵扣,而抵扣的规则也分别针对不同品类、不同品牌有相应规定。除了固定面额的优惠券之外,苏宁易购此次“万券齐发”还推出了身边的红包这样一个游戏活动,参与者需要在与苏宁门店直线距离在18公里内打开手机的定位服务,离线下门店越近(直线距离),获得的红包价值越大。参与多多,惊喜多多!

O2O深度融合 苏宁易购加速智慧零售落地

如今,零售行业已经进入新的阶段,纯电商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了,在互联网技术空前发展的今天,线上的深耕细挖,线下更大规模的投入以及翻新重构,成为了各大电商比拼的重点。

苏宁易购开启了互联网转型之后,依靠自身努力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与此同时,在有着多年积累经验的线下零售行业也加快推进,一时间形成了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的局面。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真正的零售O2O模式,线上线下任何一条腿都不能少,尤其是线下。不真正掌控优质门店的运营,任何方式都是投机取巧,不可能成为真正的O2O。”

因此,苏宁易购升级电商节玩法,从单纯的价格战逐渐过渡到品质和运营的消费体验模块,进一步促进移动互联、全面供应链、联合仓储、智慧物流以及全面开放后台等方向的落地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