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空调火爆旺销,一亿台里程碑突破在即

2017-08-04 12:1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7月25日,苏宁官方宣布,空调历史总销量将迎来1亿台里程碑,预计8月上旬将突破一亿大关。

苏宁空调销售火爆 一亿台里程碑突破在即

从520当天苏宁4000家门店卖出41万台空调,到618年中大促苏宁空调热销62万套,苏宁空调可谓捷报频传。

作为空调销售第一渠道,苏宁一直是广大消费者购买空调的首选之地。而随着苏宁“818发烧购物节”的开启,苏宁空调又迎来了新一轮的销售热潮。从苏宁门店火爆的销售场面来看,苏宁空调一亿台销量目标指日可待。

(图:苏宁门店挤满了前来选购空调的用户)

在空调热销的背后,体现的是苏宁扎根空调行业27年的实力背书。在空调等大家电产品的选购上,消费者一向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苏宁在空调送装的一体化服务上,专业优势一向明显。目前苏宁易购旗下就有8000辆配送车辆,专业安装师45000名,覆盖了全国97%以上的区域,日配送量及安装量可达10万套、维修量可达4万套,针对服务又提出了当日达、如约送、延时赔等承诺和覆盖工装、收费等6项标准化服务,为全行业提供了一个标准样板。

O2O一站式服务 1000台空调免费送

作为行业内以O2O模式提供空调一站式服务的平台,从后台的产业链建设,到O2O的场景建设,再到售后送装体系建设,苏宁空调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数千万家庭,这些条件奠定了苏宁空调销售一亿台里程碑的基础。

据悉,为了庆祝一亿台里程碑,苏宁空调准备了隆重纪念礼:1000台免费空调和10000份免费空调清洗保养卡。自1亿零1台开始,以系统后台订单时间为准顺次送出,送满空调接续送清洗保养卡。届时,苏宁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苏宁易购线上活动页将同步公布中奖用户名单。对中奖的顾客,除了领取免费大奖,苏宁还将挑选部分顾客加赠神秘礼物。

一亿只是新起点 苏宁空调领跑行业

27年、4000家门店、2.8亿会员……一亿台空调是苏宁实力的佐证。苏宁空调与消费者相伴27载,积累了27年消费大数据,更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和完备的服务体系。

从1990年成立第一家空调专营店开始,苏宁一直领跑空调行业。据悉,本次“818发烧购物节”,苏宁空调更是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让利于消费者。由此看来,突破“一亿台”后苏宁空调销量或将再创新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