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云集打响苏宁818第一战 华为手机节盛大开幕

2017-08-02 09:1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8月1日,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开门红”第一天就有大动作,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顾伟、华为消费者BG 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腾鸿飞、天猫手机事业部总经理潘志勇率众高管齐聚南京苏宁淮海路店,共同开启8月华为手机节,为818发烧购物节点燃第一棒。

如此豪华的阵容,同时出现在苏宁818的第一天,在业内人士看来,意义不一般。华为作为中国知名的手机品牌之一,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追求产品和技术进步,增强科技和美学的积累,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感知体验,深受用户喜爱。同时,与天猫、苏宁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好产品当配更好渠道。

据悉,在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将与华为一起,通过新鲜的互动玩法、超值的购机优惠,以及华为三大系列全新配色的爆款机型,将更多的福利优惠带给消费者,与“花粉”一起燃爆苏宁818。

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顾伟表示,本次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将从服务角度出发,覆盖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为广阔的人群服务,让那些不习惯甚至不会使用互联网的消费者也能参与进来,一起享受狂欢盛宴。

众所周知,庞大的线下门店基础是苏宁的优势,这一优势将在818发烧节中完美体现,成为O2O融合的经典案例。自嗨不是目的,在这场百万级别的购物狂欢大party中,苏宁要让每个人都成为发烧的一部分,营造一场全民的狂欢。而本次苏宁与华为的“开门红”,就是对此最好的诠释。

8月1日到8月3日期间,苏宁联合华为推出多款超值优惠,华为nova2、nova 2 Plus 下单立减100元,领券再减180元,另赠蓝牙音响、自拍杆、移动电源等。华为畅享7领券抢购还有耳机赠送,配置新一代徕卡双镜头的华为P10、P10 Plus参与六期免息,下单最高立减400。此外,8月9日华为超级品牌日,还将有更多福利。

不只是价格优惠,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贵就赔、如约送、代客检、极速达、延时赔等5项服务上线,将苏宁有温度的服务推上了新的高度。与此同时,"两赔一保"、"发货险"、"55个城市送装同步"、"24小时客服在线"、"苏宁帮客"等特色服务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完善的保障,将有温度的发烧体验做到极致。

在818的第一天,就有众多手机行业高管站台,大手笔推出独家优惠福利,接下来的818发烧购物节必然还将有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