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任性贷”717交易火爆 消费分期交易量提升5倍

2017-07-24 17:5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苏宁金融针对个人客户提供小额信贷的拳头产品——“任性贷”在“717金融节”期间交易火爆,据统计,活动期间,“任性贷”消费分期交易量提升5倍。截至目前,“任性贷”累计交易规模突破17亿。

此次苏宁金融“717金融节”,正值职场新鲜人即将踏入社会的时机,旺盛的购物需求亟待满足,而苏宁金融及时推出“任性贷”特别福利,免息又免单,为职场新人们开始崭新的人生旅程增添一抹温情。

据悉,在活动期间,任意客户在线下门店使用任性贷分期购物,商品金额5000元及以内可享受3期免息。购买商品不仅可以通过“任性贷”分期付款,还可享受“0首付”。每天第7、17、717名消费者还可免单,最高免单金额717元。

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苏宁金融任性贷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用户可在苏宁金融APP中申请开通任性贷,使用过程只需简单6步:登录苏宁金融APPC点击任性贷C在线提交资料开通任性贷C门店下单C扫码选免息C完成支付抢免单。

目前,任性贷分为消费额度和提现额度,其中消费额度支持在用户苏宁门店购买商品,享受0首付、低费率的分期贷款,通过苏宁金融APP中扫一扫功能即可轻松实现;提现额度则支持客户提现至绑定的银行卡,满足客户现金用款需求。

苏宁金融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O2O金融机构,苏宁金融致力于“普惠金融”理念的践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今后苏宁金融也会继续创新金融服务举措,让客户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