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人来苏宁易购门店,点名要买“苏宁牌”电视机

2017-07-13 13:1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昨天,一位70多岁的老人来到南宁苏宁易购的门店,他告诉门店营业员说,自己想买一台苏宁电视。导购员仔细询问之后,了解到,原来老人听邻居们说,他们的电视都是在苏宁易购买的,苏宁易购的产品和服务都很靠谱。最近,苏宁易购全国4000家门店推出会员狂欢节活动。于是,他也要买一台“苏宁牌”的电视机。

7月份,苏宁易购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陪伴和支持的会员朋友,打造一场有史以来规模和力度较大的线下门店端的会员狂欢节。同时,全国4000家门店同步启动寻找老会员活动,并为老会员送上专属荣誉勋章及礼包。从7月1日启动寻找老会员活动以来,苏宁易购门店迎来了很多老朋友的光顾,不仅如此,他们还把自己与苏宁易购之间的故事分享给了在场的所有人。

2007年秋天,踏进大学校园的刘珊打算买一部手机。那时候,一部手机的价值是她三个月的生活费,父母不在身边,没有人帮忙做参谋,刘珊觉得很无助。“网络购物还没有现在这样流行,去学校旁边的手机店买又担心买到假的。”在同学的陪伴下,刘珊来到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店,在这里,她买了一台当时最流行的摩托罗拉手机。

“我还记的那位营业员姐姐,比我大不了多少,高高瘦瘦的,长得很漂亮。”刘珊说,营业员得知她是学生后,对她特别热心,专门为她选择性价比高的一款手机,并且还送了她一些小赠品。这次的购物,让刘珊感觉到特别温馨。大二那年她在苏宁易购又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大三的暑假,她在同学的推荐下,来到苏宁易购门店实习体验营业员的生活。刘珊的大学生活就这样与苏宁易购结下缘分。

毕业后,刘珊应聘到重庆一家公司。陌生的城市,一个人的生活,让她感到很孤独。一天下班的路上,无意中她看到了苏宁易购在当地的门店,熟悉的门店环境,让她流下眼泪。如今,刘珊已经结婚,还有了一个帅气的儿子。她重庆家中的电器都是在苏宁易购门店买的,生活中的食品、衣服,还有孩子用的尿不湿、奶粉,也经常在线上苏宁易购下单。“可以说,现在离不开苏宁易购了。”刘珊说。

苏宁云商副总裁田睿先生感慨道,“这几天全国各地都收到了许多十几年老会员上传的故事,我们能从他们的字里行间感受到对苏宁易购质朴的感情,这些老会员是苏宁易购的一笔宝贵财富!”

7月14日,苏宁易购全国4000家门店推出一年一度的会员狂欢节,老会员专属礼包、专享优惠商品也将全面面向老会员开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