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走进成都 开启“巴适”新生活

2017-06-16 10:1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6月13日至6月18日,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于成都太古里漫广场成功举办。本次展览借助概念化的设计和智能科技,呈现一个艺术化的创意空间,以独特的沉浸式体验,打造出“纯净的睡眠空间”、“丰沛的味蕾盛宴”、“愉悦的欢聚时光”、“绿意盎然的花园”和“巴适的成都印象”等生活场景。在每一个展示空间,设计简洁的智能家居产品搭配别出心裁的家居设计,伴随着或安静或欢快的音乐,犹如一座家庭桃花源,将“巴适”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现场体验霍尼韦尔倾心打造的健康、智能的家居生活。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及高增长地区智能家居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马荣骏先生表示,“本次智能家居概念展,通过打造主题为‘纯净’、‘丰沛’、‘愉悦’、‘植物链’以及‘巴适’五大空间,借用‘桃花源’这个概念和消费者进行一场艺术化的邂逅。霍尼韦尔深知,在空气污染和水污染等环境问题面前,都市人对‘桃花源’式生活充满了向往。基于此,霍尼韦尔将人文关怀注入到产品中,坚持HUE(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体化的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用简约、高效的产品将家庭打造成纷繁世界中的一方净土,提高家居生活品质。“

晨光熹微,云霞出岫

当阳光倾泻而出,洒进卧室,配合着明媚的光线,散发出的都是幸福的味道。睡眠的空间应该是令人放松的,是只属于自己的自由世界,去除多余的色彩,只保留一份最纯粹的本质。一键开启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便可自动净化室内空气,三层滤网高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及甲醛。每天从纯白、静谧的梦境中苏醒,在纯净的空间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仿佛置身于一个健康、安心、舒适的能量场,从此开始新一天的旅程。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卧室区域

山涧清浅,有酒盈樽

厨房,如同味道实验室,象征着美味与欢愉。走进厨房,映入眼帘的是清新淡雅的配色以及简洁流畅的线条,轻松而喜悦的情愫充满了整个空间。在这里, 万物归一,回归味之本源,饕餮味蕾激活着精神的欢愉,与水的纯净密不可分。随心开启霍尼韦尔Aqua Touch 600净水器,静静等待8秒, 一杯“巴适”好水就在你的手中,或小啜,或品茶,都是清晨最舒适的体验,生活节奏由此变得缓慢。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厨房区域

良辰群往,怡然自乐

当疲惫的身心归于从容,家庭的温暖于此绽放。客厅,从来都是容纳家庭最多欢声笑语的地方。它不仅是家人闲暇时刻聚会的场所,是会客时展现家庭氛围的地方,更是可以尽情做自己的休闲之所。在这里,你可以推杯换盏,把酒言欢;也可以宾主尽欢,尽享良辰美景。与朋友、家人欢聚于此,其乐融融。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客厅区域

在欢声笑语中,霍尼韦尔MoMas智能指纹门锁为你隔绝生活的烦忧和焦躁,为你锁住生命的美好与和睦,良好的安全性能为你打造轻松舒适的思想伊甸园,作为安全卫士,为您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而尽享愉悦之处,怎少得了颜值与智慧为一体的霍尼韦尔Air Touch-X2空气净化器。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卓越的品质,Air Touch-X2曾斩获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iF设计奖。即使出门在外,随心点开H+ APP启用“实时监测”和“远程操控”两大功能,即能轻松让Air Touch-X2成为你的“智慧空气管家”。

万物得时,欣欣向荣

绿野仙踪,蝉鸣鸟叫,盎然的体态挺拔出勃勃生机,自然的馈赠演奏出生命的交响乐。忙碌生活中的一抹绿色仿佛让心灵找到了栖息之所,似卸甲归田,与大自然耳鬓厮磨。结束了繁忙的工作,在满是诗情画意的世外桃源,与自然来一场美好的邂逅,静静地倾听属于自己内心的声音。绿意悠悠中的霍尼韦尔Air Touch空气净化器,似一个陪伴者,见证着你的喜怒哀乐,与植物一起呼吸着你的疲倦和焦躁,默默释放出纯净舒适的空气,让你在一片茂密繁盛的绿意中,感受生命的力量。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霍尼韦尔Air Touch 空气净化器

天人合一,自得其乐

火锅的热气沸腾、麻将桌的熙熙攘攘、人情味的浓郁以及地理位置的优越让成都成为一块风水宝地,天人合一的境界成就了这座“天府之国”惬意的生活方式。竿竿青翠绿生凉,雅趣满桌昼初长,蓬勃生长的竹林为大熊猫提供温馨舒适的避风港,闹市中的人们同样需要忘我享受生活的绿色屏障。在吵吵闹闹的烟火气中,霍尼韦尔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以其高效的净化性能守护您的身体健康,自动为您的呼吸保驾护航,让“巴适”生活多一份保证,少一份担忧。

霍尼韦尔智能家居概念展——巴适区域

霍尼韦尔一直信守生命与环境相互依存、和谐共生的理念。本次智能家居概念展,更是倾心为消费者演绎了一场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此外,在京东“6.18”网购狂欢节中,霍尼韦尔将携旗下多款智能家居产品参与此次盛会。即日起,登陆霍尼韦尔京东旗舰店,即可领取限时满减优惠券,以极优惠的价格将高效、简约的产品带回家,开启属于你的“巴适”新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