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礼物送什么?智能手表、学生电脑科技范儿更受欢迎

2017-05-26 10:0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还记得你小时候最喜欢的礼物是什么?游戏机、溜溜球、汽车模型还是毛绒玩具?这些曾经男孩女孩梦寐以求的玩具,现在的孩子们还会喜欢吗?

智能科技发展的今天,不仅是成年人的生活和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小朋友来说,从小接触到的各种智能产品,让他们的童年也更有科技范儿。

儿童节即将到来,每个家长都希望送给孩子一件他喜欢的礼物,除了普通的衣服、玩具或者文具,笔者发现,智能产品在儿童市场上走俏,偏教育、健康和安全类的礼物更受欢迎,儿童节礼物越来越“高大上”。

在苏宁易购门店的电教专区,笔者看到一款由黄磊和黄多多代言的小天才儿童智能手表非常受欢迎,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在现场试用体验。

南京的一位家长黄女士说:“给孩子买儿童手表当礼物,可以当手机用,如果直接买手机的话,孩子可能会玩游戏,影响学习。不仅有通话功能,儿童手表还有定位,报警等功能,遇到紧急情况都能用的上。”

据苏宁易购工作人员介绍,每当开学的时候,还有五一、六一儿童节放假的节点,都是儿童智能手表的热销期,小天才、360、阿巴町、米兔、糖猫等智能手表品牌都很受欢迎。

(图:苏宁易购售卖的超级飞侠定制款电话手表)

而针对一些年龄较小的宝宝,很多上班族妈妈都希望能随时随地看到孩子,与宝宝有更多的通话和互动。在苏宁易购门店数码专区,很多家长带着宝宝在体验各式各样的智能摄像头装备,在宝宝房中安装智能摄像头,通过与手机互联,家长可以随时了解宝宝的情况。

除此之外,针对目前的环境问题,母婴专属的智能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受追捧。在一台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旁,笔者看到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拿着PM2.5检测仪等工具现场实测。不少家长表示,想在儿童房安放一台孩子专用的空气净化器。

结合家长和孩子的消费需求,苏宁易购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推出智能设备专属套餐,用户购买海尔母婴空气净化器免费赠送价值99元的海尔智能摄像头,套餐专享,一次性购齐宝宝房里的智能设备。

当然,在学业方面,各式各样帮助孩子辅助学习的电教器材更是广受欢迎,而购买电教器材,家长最看重品牌和实用功能。

据了解,六一期间苏宁易购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六一儿童节大礼包,关晓彤代言的优学派学生电脑,TFboys代言的步步高学生电脑,以及好记星、诺亚舟、卡西欧电子词典等品牌都有丰富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