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表白 “骑”遇苏宁 520苏宁携手永安行大玩浪漫

2017-05-19 09:55: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随着5月20日网络情人节的临近,各大商家也纷纷出创意、玩策划,玩转浪漫经济。笔者从苏宁易购获悉,此次520,苏宁将以“表白”为主题,推出多项互动活动和购物优惠,为浪漫氛围推波助澜,其中最为值得关注的重头戏之一,就是携手时下最为火热的共享单车品牌永安行以及Flower Plus、方太厨卫所推出的全程表白,“骑”遇苏宁。

苏宁携手永安行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520

在520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如何对自己的另一半表达爱意,是很多青年男女思考的问题,鲜花、巧克力虽然浪漫,但似乎少了一点惊喜。不用担心,苏宁将牵手“永安行”共享单车,给你一个最不一样的表达爱的方式。

笔者了解到,苏宁与永安行将在全城范围内征集5对情侣朋友, 520当天,入围的5对情侣将被邀请到苏宁春熙路店专门精心布置的表白场所,现场将提供Flower Plus专属花束,同时,苏宁也会在餐饮专区安排专业的糕点师现场授课,让情侣们可以与彼此心爱的TA一起烘焙属于自己的那份浪漫甜点。据介绍,目前的情侣报名征集已经在全城范围内启动,入围的情侣除了享受到活动当天的一系列福利外,还将获得永安骑行月卡、苏宁卡通星座萌狮手办一队、苏宁纪念水杯一对、苏宁卡通萌狮抱枕、方太精致蛋糕,同时只要参与报名即可获得苏宁300元优惠券以及Flower Plus减免券。另外,活动当天到场的其它情侣只要参与互动也可以获赠PPTV三个月会员、永安行限量周边以及DIY520蛋糕及烤翅的机会

更为炫酷的是,入围的5对情侣可以写下自己爱的告白,5月20日下午5:20分,这些充满爱的文字将登上永安行APP的弹窗,整个四川永安行的用户都将看到。

不限量照片冲印券、浪漫双人游 这样的520你爱不爱?

你以为这个520苏宁只为你们准备了这么多?错,5月18日-21日期间,苏宁易购还将推出“1314免单派对”,在全国各大门店抽取100名购买相机的用户,送出1314元免单大奖,活动期间购买相机的用户,均可参加免单抽奖,有机会获得1314元数码抵用券。

本次活动的中奖名单将于5月24日公示在苏宁易购相机频道页,1314元数码相机券,可全额抵用免单,“甜蜜免单”效期至5月31日。

(图:苏宁易购520“1314免单派对”)

此外,苏宁易购为情侣们精心准备双人旅游机会,活动期间购买电脑的用户,都可免费获赠2张同程旅游门票,买iPad Pro还将获赠爱的礼包。这个520,和心爱的人一起,旅行游玩,享受美好生活。

同时,为了给情侣们留下恩爱的瞬间,苏宁易购还将在全国门店不限量送出价值50元的照片冲印券,凡在苏宁门店购买相机的用户,均可获得 “520甜蜜同框”冲印券一张,可直接至苏宁易购线上进行照片冲印。

当然,秀恩爱也要有技术,怎样把女朋友拍成女神,是需要一定的摄影技术的。苏宁易购5月18日-5月21日,在全国百大城市的门店举办摄影课堂,摄影大神现场授课,教你拍出另一半的美,花式秀恩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