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服务到家 四川苏宁走进成都SOS儿童村

2017-05-17 17:0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四川苏宁帮客小狮净洗团队走进中国成都SOS儿童村给每一户家庭奉上电器免费清洗服务帮助妈妈们减轻家务负担满满爱心送进村

中国成都SOS儿童村坐落于成都市营门口花照壁街,于1997年正式开村,由民政部门主管,致力于为西南地区失去双亲的健康孤儿提供家庭式的生活环境,让他们重享母爱和家庭温暖,得以健康成长。作为一项崇高的人道主义事业,这里采取家庭抚养模式,每个家庭里有来自不同地区的、不同年龄的男孩、女孩作为兄弟姐妹共同生活,一位SOS妈妈与孩子们吃住生活在一起。

儿童村的妈妈们平时负责管理家庭、养育子女,努力为每个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营造着属于家的温馨气氛。感动于妈妈们的无私奉献,也为了帮助妈妈们提高料理家务的实际技能,经过精心筹划,四川苏宁帮客小狮净洗团队除了为儿童村的家庭奉上免费家电清洗服务,还将带去生活日用品清洗知识公益讲座。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日常生活中使用家电的频率越来越高。然而,家电产品如果清洁不及时或清洁方法不当,就容易藏污纳垢,对人体健康产生威胁。而且,若几年频繁使用却不对内部进行深层清洗、杀菌、消毒,不但会产生健康隐患,还会严重影响电器使用寿命、增加耗电量。

于是,针对“洗不干净,没有太多的时间,不知道如何进行深层次清洗”等家电清洁困扰,四川苏宁帮客小狮净洗团队的队员们携带专业服务背包,对村里各家的空调进行性能检测、净洗热交换器、净洗过滤网、接水盘、贯流风扇及风道,对油烟机进行专业高温蒸汽清洗,洗衣机也在清洗之列。专业的技术、细致的服务、耐心的讲解,得到了妈妈们的衷心感谢。

本次公益活动是四川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11日启动的“共筑放心消费·共享舒心消费暨诚信服务进社区”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的一个子项活动。围绕四川省“构建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工作部署,四川苏宁旗下190多家电器店、超市、服务站为基础建设的“消费服务站”将开展更多的惠及公众的公益服务,全力把爱心传播得更远、覆盖区域更广。

5月19日—5月21日苏宁将开展线上线下大型空调促销活动,有需求的消费者可前往苏宁各门店了解详情。炎热的夏天即将来临,尤其是空调的卫生更应该重视,消费者可网上预约苏宁帮客清洗家电。

还是高档菜品,苏宁超市上的新鲜食材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毫无疑问,当下已经进入了新吃货时代。苏宁超市“做不做新吃货”的美食大赏,也邀万千消费者加入新吃货队伍,品类齐全的蔬果零食,让用户享受美食新乐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