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520抢空调”来袭 暖心大戏轮番上映

2017-05-17 16:2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小时候,父亲起早贪黑拼命干活,只为给你买台空调防暑;

工作后,你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想起了家中空调的暖风;

结婚了,父母为你张罗新房装修,买家电选空调忙得不亦乐乎;

寒来暑往,老家的空调抵不过岁月的侵蚀;

想起父母,你掏出手机,为他们订了一台新空调......

据悉,伴随“520抢空调”来袭,苏宁特别拍摄了一部微电影,感恩回馈用户。

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必备家电,无论寒冬炎夏,一台小小的空调,总是知您冷暖,牵动着一家人的生活。事实上,在每年4、5月春季家装及换新高峰,苏宁空调都会与各大品牌“应时而动”,提前“开闸泄洪”,开启一年一度“万人抢”,为消费者“囤货过夏天”创造最佳时机。

而作为始于2013年的品牌活动,今年520已经是苏宁第五届“万人抢”活动。那么,除了常规的爆款、买赠、满减福利,此次苏宁空调会有什么新的举措呢?

笔者获悉,5月4日,苏宁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已开启“全城寻找老发票”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7日。活动期间,顾客持所在城市10年以上在苏宁购买空调的老发票原件,即可到指定门店兑换价值千元的专属大礼包一份。千元礼包包括200元会员专享空调无敌券、200元香薰魔盒、150元空调清洗卡、300元空调移机卡及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券,给足消费者福利。据悉此项活动全国同步启动,将送足1000万元为止。

针对老用户的换新刚需,千元礼包全是真金白银的福利。200元会员专享空调无敌券,可在苏宁购买任何一款空调产品无门槛使用;150元空调清洗卡,可享受苏宁帮客空调清洗服务一次;300元空调移机卡,可用于苏宁帮客空调拆装移机一次;200元香薰魔盒,配合空调使用相当于一台香薰机;还有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券,直接发放至账户。后续,苏宁还将在全国评选100位老发票置换顾客,组建“苏宁空调粉丝团”,亲临苏宁易购总部参观,更有南京、苏州免费2日游活动。

1990年,苏宁以200平米空调专营店起家。27年来,苏宁空调坚持提供优质正品与贴心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数千万家庭。“冷暖关爱微电影”和“1000万奖励寻找老发票”的重磅推出,也是对消费者27年的感恩回馈。

据悉,5月18日,苏宁空调“万人抢”将全面爆发。今年苏宁将再度联合美的、海尔、惠而浦等知名空调品牌全面让利消费者。结合苏宁近4000家门店的线下体验优势,依托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的大量线上流量资源,苏宁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购物福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