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朋友圈摄影大赛即将开赛 到苏宁易购选“旅游相机”

2017-04-24 17:5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五一小长假在即,假日出游氛围越来越浓郁,很多朋友都已制定好了出游计划,纷纷表示“已无心工作,就想带着相机出去玩”。

出游季同时也是相机需求旺季,苏宁易购在4月26日推出“五一出行相机装备节”活动,联合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卡西欧等各大相机品牌,多款热销相机享受超值优惠,购机就可抽取价值4999元的旅游大奖。

(苏宁五一出行相机装备节隆重推出)

据悉,此次苏宁易购“五一出行相机装备节”线下门店特别推出定金10倍翻,预交10元抵100元,购买相机就可参与价值4999元的旅游大奖抽奖活动,另有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购机优惠福利。

此外,在线上,活动期间购机就送卡西欧手表、兰蔻口红、摄影包、屏幕保护贴、UV镜等各种福利,同时更有现金抵用券送出,可以说是苏宁数码上半年折让力度最大的活动。

与此同时,虽然相机需求较多,但用户面对琳琅满目的相机品牌和机型,往往会有“选择困难症”,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出游的相机让很多用户感到困扰。

基于用户需求,苏宁易购专门开设摄影课堂,提供专业知识的体验服务,邀请摄影达人现场授课,讲述相机器材、拍摄参数及拍摄技巧等各种专业知识。

比如旅游相机的选择技巧,出门旅行对相机的轻便性、快门速度、相机自我防护功能的要求较高,旅行过程中会经常会在行走的路上,动作幅度较大,因此应该选择一款轻巧的带有防抖功能的相机。

苏宁易购在售的尼康 D7100、索尼ILCE-5100L、佳能EOS 80D,在机身的重量、专业的功能设置、防抖防潮防尘防摔等方面综合性能较好。无论宏大的风景照还是动物的特写照都能兼顾,被公认为高性价比的“旅游相机”。

“有了好装备只是第一步,想要把美景装进口袋,更需要一定的摄影技术“,苏宁数码公司照摄采销中心副总经理岳盛表示。

(苏宁易购门店内开展的摄影课堂)

在摄影初期,很多用户都会对光圈、快门、ISO 这些参数感到迷茫,苏宁易购在全国门店举办的摄影课堂,集知识培训、产品介绍、器材体验、模特实拍、设备保养等服务体验为一体,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