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方太成都第二届工厂直供会将于富森美北门店举办

2017-04-21 17:1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去年方太成都举办了“太粉惠”首届工厂直供会,不仅刷新了方太成都单日销售的纪录,逾万名方太消费者更是到场获得了工厂直供会的优惠,收获了满意和放心。不少去年没有抢到活动“预售证”的消费者在遗憾之余,也对今年方太是否举办同类活动充满了期待。带着消费者的期待,笔者从方太成都了解到,“超级品牌日”成都方太第二届工厂直供会即将于4月22日成都方太富森美北门店(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盛大开启。活动当日,现场返现、现场砸金蛋、七重好礼等多重礼遇不仅燃爆整个厨电行业,还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和惊喜。

超级品牌日,享至尊礼遇

作为高端厨电领先者,方太厨电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占领着高端厨电市场销售份额的半壁江山。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消费者忠诚度和产品的预购率等指标,全部稳居行业前列。

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是方太成都第二届工厂直供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至诚的优惠,更是秉承方太一贯的品牌理念,给消费者带来高端厨房电器和尖端的厨电技术。此次随活动亮相的还有全新一代星魔方油烟机、方太蒸微一体机、方太水槽洗碗机等高端厨电产品,不仅让消费者在现场亲眼目睹方太全系新品的强大阵容,更可以通过方太尖端的厨电技术感知未来厨房的模样。

超值预售,享更多好礼

据悉,本次“4.22 超级品牌日”延续了去年的预售政策,想要参与的消费者只需要预交100元即可认购“预售证”一本。届时凭“预售证”入场下单,不仅可以享受超级品牌日活动价,还可凭预售证获价值398元超级品牌日专享认购大礼包和签到礼一份。另外,凭预售证交全款即可参与返现,绝对超值!

多重礼遇,享更多惊喜

活动期间,方太将携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烤箱、洗碗机、热水器等全品类参与。到场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特供价格之外,还可现场参与砸金蛋活动,购洗碗机单独享受“喜上眉梢”洗碗机购置基金422元,购置水槽洗碗机加赠先陶水龙头一个,购4000元以上热水器加赠热水器辅材套装等多重好礼。另购买达到一定件数即可赠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钢铁侠烧烤架、德国双立人单锅等奢华好礼,可谓喜上加喜!

“超级品牌日”成都方太第一届工厂直供会直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