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善行者4月22日启动 苏宁再组11队为公益行走

2017-04-19 17:5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4月2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穿越一座城·传递一份爱”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即将在都江堰-青城山景区开走!“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大型公益徒步活动,至今已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三届,而今年,成都也将与北京同步“善行”。记者了解到,作为2016年“善行者”活动的总冠名单位,苏宁方面再次倾力支持2017成都站的活动,并将由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带队,广发英雄帖,组织十一只队伍参与“善行”,以实际行动为公益发声!

2016年,苏宁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为善行者活动十年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但通过冠名大力支持活动举办,还动员员工组队参加善行者活动。在去年苏宁易购善行者北京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以后,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就表示,要与中国扶贫基金会通力合作,把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推广至全国其他地区,并联合善行者各方支持力量,号召更多的公众参与善行者活动。”

图: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

“所以说,四川苏宁今年再度冠名CP4站点并全力参与到都江堰站的“善行者”活动当中,一方面是因为在去年就许下的那份约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苏宁的骨子里就流着公益的血液。”四川苏宁总经理杨万波表示,作为一家社会化企业,苏宁支持社会公益、倡导运动健康的理念由来已久,不但从企业层面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各项体育公益赛事,而且还每年都会发动全体员工参与捐一天工资、做一天义工的“阳光1+1”公益行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成都都江堰站的“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活动仍然是采取4人组队参赛,由组员们日夜兼程,团结协作从而完成50KM徒步挑战。据介绍,当报名启动以后,四川苏宁当即在全公司范围了启动了队长选拔活动,并最终产生了包括总经理杨万波在内,涵盖各个体系、各个职级的十一位队长。目前,所有的队长都在自己的朋友圈广发英雄帖完成了组队工作。杨万波透露,他的队伍中就邀请到了劲浪体育董事长赵瑜、成都商报副总经理蔡军、成都市文化局副局长庄光誉,而其他十位队长的队伍里同样也是汇聚了来自各界的精英。“目前我们已经进行了数次拉练,并且在后勤支援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将确保在践行公益的同时,也能安全的完成这一次的徒步之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