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品牌落地首家体验店“YIGO”入驻苏宁易购

2017-04-13 18:18: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4月14日,小米生态链企业、智能硬件品牌小蚁科技首次入驻线下渠道,其全国第一家线下体验店“YIGO”将在上海苏宁长宁店正式开业。而4月13日,小蚁科技的线上旗舰店也已正式入驻苏宁易购。此次小蚁科技在苏宁易购的入驻,将触达到更多的用户人群,同时也正式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启多元的营销模式。

随着消费升级,品质和体验越发重要,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品牌正在走向线下,强化用户体验。此次小蚁科技与苏宁易购合作,正是互联网品牌走向实体的体现。

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小蚁科技一贯秉承“粉丝、发烧、极客”的精神,将产品性能、设计、价格做到极致。此次小蚁科技在苏宁门店开设的“YIGO”体验店,将入驻小蚁目前上市的全系列产品,包括行车记录仪、智能监控摄像头、运动相机、微单相机等明星产品。

其中,小蚁行车记录仪曾以超过1600万的众筹金额打破车品类众筹记录;明星产品小蚁智能监控摄像头整体销量突破300万台;在影像方面,小蚁微单相机M1作为“中国第一款可换镜头无反相机”,被国际权威媒体DPREVIEW评选为2016年度最佳入门相机之一,并于今年1月份登陆苏宁易购各大门店。

在小米科技线下体验店“YIGO”开业当天,进店消费者可以近距离体验小蚁科技各类产品性能,还有机会获得小蚁智能产品的各种礼品。开业盛况也将现场直播,收看直播的用户有机会获得主持人送出的大礼。

据悉,苏宁易购小蚁线上旗舰店也将推出小蚁运动相机免费试用活动,喜欢摄影的朋友可登陆苏宁易购小蚁旗舰店申请免费试用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