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家电医保卡亮相 家电安装护理让“万屋更新”

2017-04-11 16:3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黄嫣

随着家电后市场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众多O2O家电服务成为消费者的选择,但良莠不齐的水平难以使用户获得良好体验。面对市场现状,苏宁易购在一年一度的“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上推出了秘密武器——“家电医保卡”,为用户解决家电售后服务困扰,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据了解,家电医保卡产品提供家电清洗安装的服务,并额外赠全年60张购物免运费券,家电换新专享以及购物免息券。根据不同需求,家电医保卡设置了从99-599元不等的4款套餐,囊括空调、洗衣机、电视清洗安装等项目,供用户挑选。

针对家电行业依靠售后提升利润的现象,苏宁易购致力于为用户化解此类困扰。“418活动期间,家电医保卡的购买价格低至4折,让消费者更加省心省力,不用为家电清洗安装多花冤枉钱。”苏宁易购相关负责人透露。

好的服务源于好的装备。空调、洗衣机不及时清洗易滋生很多有害健康的细菌,非专业的清洗很容易对机器造成二次伤害。苏宁易购家电医保卡针对这一问题,为上门师傅提供专业的清洗工具,高温蒸汽消毒的专业清洗设备、健康无伤害的环保清洗剂,更有品牌服务的专业保障,让用户家电棘手的清洁任务拥有专业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家电医保卡除了电器服务,免运费、以旧换新等增值服务也可圈可点。购买家电医保卡的用户,每月将得到5张免运费券,为期一年。路程远近决定运费高低的现象都将得到解决,不用再去费心拼单。而“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老旧家电,用户也能利用家电医保卡对应的补贴,置换安全环保的新家电,十分实惠。

售后服务也是消费者线上购物的一个长久痛点。苏宁易购“家电医保卡”的推出,提升了互联网新经济背后的用户体验。伴随着春季家装大家电销售的爆发,家电医保卡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家电护航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