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零售云第2000家店在绵阳开业

2018-12-29 15:3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李天琪

2018年12月28日,苏宁零售云第2000店——四川绵阳三台县乐安镇苏宁易购精选店开业这标志着作为苏宁县镇重要战略项目的零售云在全国的布局已进入成熟状态。苏宁零售云平台公司副总经理刘怀力以及苏宁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来到了乐安镇的开业现场,和乐安镇的林老板共同见证这具有程碑意义的时刻。

(苏宁零售云第2000店店内人气)

零售云模式成商家追捧“网红”

2018年绵阳地区苏宁零售云店开业12家,目前已开店里最远的门店开在绵阳平武县,距离市区160KM。“林老板的这家店——三台县乐安店是我们绵阳年底开业的最后一家店,也是零售云在全国发展的第2000家店!第2000店是我们阶段性的成绩,更是我们新的起点。”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在开业仪式上激动地说道。“在智慧零售的探索和实践中,第2000店在行业内也是具有重要的意义,而这个数字的背后,是合作伙伴对苏宁零售云模式的认可。”

(苏宁零售云副总经理刘怀力在开业仪式上讲话)

零售云助力小镇青年实现安居乐业梦

今年30岁的林老板,是个土生土长的绵阳人,长期居住于绵阳市远郊三台县城。8月,林照熊父子无意中与同行交流得知苏宁零售云加盟项目,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经过一番考察,林照熊觉得这是一个机会。敏锐的互联网思维,让他意识到以实体起家的苏宁,近三十年的发展,经历过多次转型,更懂得用户的需求。苏宁认为从“+互联网”到“互联网+”,不仅要向线上开放,也要向线下伙伴开放。面对广阔的市场,苏宁也希望通过智慧零售能力、输出的高速供应,来连接散落在广大线上市场的毛细血管,用“互联网”方式去连接,以开放连接、协作共赢的赋能县镇零售商。

2018年11月,林照熊鼓起试一试的勇气,联系到苏宁零售云方面准备加盟做老板。随后一个多月里,苏宁对门店的筹建也是大力的帮扶,派驻店长,整合资源,为门店开业出谋划策。新店顺利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在绵阳市三台县乐安镇开业,更有幸成为苏宁零售云全国第2000家店。

(绵阳乐安镇苏宁易购精选店林老板)

苏宁零售云赢得口碑的秘诀

像林老板父子这样原来经营单一品类的加盟商来说,他们对零售云点赞最多的就是苏宁零售云帮助他们大幅度提高商品丰富性,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在苏宁零售云的加盟商中有超过30%以上是手机类零售商转型,增加品类后客流量提升了至少两倍,同时带动手机销量提升超过30%,其他品类带来了增量坪效超2倍。

2000店对于苏宁零售云来说只是起点。未来,包括苏宁极物、红孩子、苏宁小店等,逐步打磨推出,像魔方一样组合起来,真正实现高频、低频、高价值、低价值产品更好的互转利用,聚焦发展会员、打造流量入口,扩展综合品类商品及服务,向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商品购物和服务体验,实现从城市到县镇市场店面的覆盖。(图片均由苏宁提供)

    编辑推荐